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骨头发霉

准备写几个字

然后出去=一堆事情。。。ooooo

波鞋。。。欧骨头都发霉了。。。你呢?

姐姐,你那边真是很精彩哦。。。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好看啊。。。

我现在用着我一直念叨的7620,好像这个说的吧?反正就是比你那个大的黑色的。。。。一般。。。不是很喜欢,觉得电池是不错之外,还是motorrola用得比较习惯啊。。

4 responses

  1. 波鞋BOBI

    偶这两天在家里休息,也跟你差不多,睡的个天混地暗的.今天上线竟然没看到你,干啥去了?

    三月 27, 2005 @ 8:13 下午

  2. andrea_颜色色

    不用想就知道,你会用这个颜色做BACKGROUND,还要陪衬你的那些得意之照,有点妖媚一生的意思.你买的是7260 吧,我不喜欢这款,还不如7270那款翻盖手机,但是我的最爱还是7280.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怕,因为往往因为这个惯性,就接触不到感受不到更好的东西或更适合自己的东西.这个要戒除. 我相信不久你就会对nokia形成习惯,不过这是个好习惯阿。:D

    三月 28, 2005 @ 10:07 下午

  3. Huan

    阿门?

    四月 24, 2005 @ 4:01 下午

  4. 爸爸

    还写的出什么来吗?我现在写个字都困难,,,郁闷

    四月 29, 2005 @ 12:37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