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只爱冰激凌

早上840的课,我提前半个小时起床,在马桶上呆呆的座了20分钟。好像什么也没有想,又好像想了很多事情。画面忽闪而过,错综复杂。

踩了双人字拖出门,一边急急忙忙的冲过红绿灯一边想学校离家近真是幸福。

坐在教室里面看那个不会讲课的美女老师在黑板前面忙活一通,身边都是青春活力的面孔。

空调吹得我头疼了一天。

十八岁的时候是否曾经喜欢过隔壁班的男孩,直到毕业也没有勇气向他表白?喜欢在上课时间作白日梦,吃零食,写日记,传纸条?还是逃课在街边的小摊,大吃鱿鱼麻辣烫,完全不顾及形象?

一路走来一直没有忘记那段日子,骄傲也虚妄,固执也美好。

终于看了corpse bride,只能说是我期望过高。

回来的路上一个人吃掉一大号的cold stone strawberry shortcake ice cream…外加waffle…一个女人毫不吝啬的对她朋友说:god, look at that…

想吃么?我谁都不给。

天知道,我想多久了,天知道,有了冰激凌,谁我都不爱。

 

2 responses

  1. miya..茉莉

    挖靠。。。LULU姐姐竟然用アイスクィム来勾引我。。。不干不干。。。要吃要吃~~~5555啊~~~

    九月 22, 2005 @ 9:48 下午

  2. Du

    god, look at that…买蛤, 路过 爱它 宰它………..在马桶上呆呆的座了20分钟……..那个座字…….

    九月 23, 2005 @ 2:49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