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难题

 

新染的指甲血红血红的,阳光跳动在我的手指尖儿上,像是谋杀了一场慌张的探戈。

有一瞬间我以为我要疯掉,整个身体充满了爆炸的能量,扭曲着。

然后在人潮拥挤的地铁口,想自己有多么的委屈,瑟瑟的掉眼泪。

天塌下来,一个人再撑回去。

头疼,成了我最近的好朋友,给他找了个伴儿,阿斯匹林。于是我们三个手牵手,脚对脚,逮蟑螂,抓老鼠,看电影,写作业,见周公。

拍了一张很单纯的照片,命名为:我的两个烦恼。后来想想改成problems。更准确。

开始逼着自己喝水,吃红萝卜,晚睡早起。

穿衣服的风格越发奇怪:银色慢跑鞋,金铜色手工牛皮包,橘色印尼象形文字及膝裙,n多洞洞穗穗的牛仔裤,黑色中袖紧身运动外套。我觉得自己是个外星人。

越来越盼望秋天的到来,是纽约的秋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把自己装进黑色里,然后互相攀比谁的黑色最安全。

2 responses

  1. Chengyi

    呵呵,传说中的沙发~~~~~~

    九月 24, 2005 @ 2:42 下午

  2. Chengyi

    贞子出现了,快闪~~~~~~

    九月 24, 2005 @ 2:4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