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假装看不见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我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很大的压力,很多的不快乐。

然后觉得沮丧和更多更多的不快乐。

他说我是快乐的人,他说我是彩色的。

大概是我太好强才会一个人给乌龟动手术,一个人找房东修理到处是问题的屋子,然后一个人难过。

不习惯诉说。

用曾经喜欢的一个作家的话来形容:伤口应该是隐忍的。

我觉得伤口是可耻的。

请不要问我是否难过,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悲伤。

请假装看不见。

7 responses

  1. Du

    视而不见

    十月 17, 2005 @ 3:35 上午

  2. Fan

    一个人给乌龟动手术?不是一般的强

    十月 17, 2005 @ 5:55 上午

  3. Katie

    要看的开。。有时候稍微放松下自己不要装着坚强也未免不可。。。要学会适合自己的方式减压。。要学会微笑的面对快乐,不快乐时候可以哭。。可以骂。。不要让笑容欺骗自己。。这样活着会开心点。。

    十月 17, 2005 @ 8:38 下午

  4. miya..茉莉

    隐忍这个词语也让我想到一个作家——安妮宝贝。。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痛苦藏在心理面,无法诉说,也许是不想诉说。如同你,也如同我。。。亲爱的。。。不要一个人太坚强。。。

    十月 17, 2005 @ 10:49 下午

  5. Shien

    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怎么说你也是女生,压力会把一个正常人压垮,要学会解压

    十月 18, 2005 @ 12:48 上午

  6. andrea_颜色色

    my way is to try to forget, somehow u would feel how free we are if no mind, no thinking. learn to transfer the pressure to other places, focus on other things

    十月 19, 2005 @ 1:10 上午

  7. Angel

    我唯一做的是让我的乌龟饿了两个星期,他们终于选择乖乖的吃我喂他们的乌龟食,而不是头摆一边不看我给他们的食物。。。。。

    十月 25, 2005 @ 2:35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