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gone

md,kao,担心什么来什么,我最近怎么这么背啊一个自称是专业人士的sb把我的电脑给弄坏了。。。。。。所有的东西都没了。。。。。。我还得给丫钱。。。。。没修完我就把他打发了。。。还是一瘫痪状。。。 不想活了谁也别理我,正式去死。。。。

 

 照片丢了之后,这个电脑我也不想要了~~~没有存在的意义~~疯S过去

 

2 responses

  1. Chengyi

    哈哈,谁叫你不找专业人士去弄啊?可怜啊~~~~~安息吧,默哀一分钟~~

    十一月 17, 2005 @ 11:11 下午

  2. candychan

    某天我給我的鍾點工說妳,站住,妳給我重新整理五小時因為前N次都是我給她收尾的親愛的,不要太善良~~

    十一月 17, 2005 @ 11:45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