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正式去死

开个帖子写写自己的死法,欢迎跟贴。
11月18日/2005
MD,自杀不完全手册,这本书网上流传很久,记得我N年前拜读过,今天想死的时候怎么9找不到了呢。ANYWAY。
无数种自杀方式,先选最无痛的那一种。
祈祷,我可以睡觉睡死。该梦见谁梦见谁,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把我几千张照片统统都还来~~!!!!!!!!!!!!!!!!!!!!!!!!!!!他大爷的~~!!!!!!!!!!!!!
PS,落难的时候无数人顺着毛说话,甜言蜜语,安慰鼓励收了不少。
睡之前跟一人吵架。但同志们,别担心,这丝毫不影响我去死的决心。
7 responses

  1. 建平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愿能梦见你想见的人.呵呵~死亡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以我对你的了解,你也就是说说.哈哈哈哈~~好好睡觉吧.明天就会好点的.照片以后还会有的.其实刚刚格式化完的时候,还有办法弄回来的.可是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要是早能联系到我就好了.和谁吵架了???

    十一月 18, 2005 @ 1:17 上午

  2. andrea_颜色色

    我也研究过哪种死法不错。在睡梦中逝去最好了,永远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

    十一月 18, 2005 @ 8:54 上午

  3. ◆LīLī a.κ.a JιαУi◆

    泪姐,我也深深的觉得修电脑如果修好之后发现里边儿的东西都没了…..那真的宁肯不修~~~~或者您容我把我珍贵的东西先腾个地方你再弄也成!是不是~~别伤心了…看看自己常去的BBS,网站什么的..以前贴过照片的地方,能找回来多少找回来多少吧!PS:我加你LINK了~~~~`

    十一月 18, 2005 @ 9:39 上午

  4. Aleck

    死。。。。。。。不希望看到任何的朋友。。。挂了。。。。

    十一月 18, 2005 @ 11:39 上午

  5. selena

    …..美女.这是怎么了……

    十一月 18, 2005 @ 11:56 上午

  6. Du

    精尽人亡!!!

    十一月 18, 2005 @ 3:55 下午

  7. 波鞋BOBI

    在我没碰见你前不准死..

    十一月 19, 2005 @ 3:18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