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给May,我的天使。

庆祝May从此可以周游世界,畅通无阻。(不过记得带我一起挖,我不介意当灯泡,哈哈) 
MAY是我的天使,这么说稍稍肉麻,却一点都不夸张。如果有事情发生,她一定第一个站出来替我说话;什么好事情都记得算我一份;什么事情我要是听她的话9一定不会下场悲惨,比如我的电脑。
虽然我和MAY是在网络认识,未曾谋面。但是一点都不妨碍我们互相喜欢。
亲爱的,算算也都认识有1年了,你还记得第一次通电话么?我象个巫婆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个小时,详细解释NY哪有好玩的好吃的,结果你圣诞度假回来的报告是:哪也没去,在酒店睡觉了,太冷了。。。
MAY是一个心肠软的小姑娘,细心帮人解答问题,一大堆的英文她也会不厌其烦的解释。MAY最直率,喜欢不喜欢的,你都能听出来。MAY会做好多好吃的东西,虽然我没吃到过。
那个谁家小谁,每次MAY提起都甜蜜蜜的,亲爱的,转告他,别欺负了我家MAY,小心被我挖墙脚。MAY最喜欢在网上刷卡,刷刷刷刷刷。。。哈哈。。。你要收手了,天使这么折腾也要破产滴~~~
亲爱的,偶咋这么喜欢你呢~~~一边写一边乐。。。哈哈
真的替你高兴~~~相隔一个网络的我们,只有这样帮你庆祝了。。。点滴细节,我都记得。
MAY说,真希望我们在一个城市,可以一起去旁边的咖啡馆,抱一样的笔记本上网写作业,吃点心。
抱抱,要幸福~
 
 
 
 
最后感叹一下,为什么我认识的女人都这么贤惠呢,比如MAY,比如N。。。还有SUZY。。。
 
4 responses

  1. yi

    飘……过……打个招呼

    十一月 18, 2005 @ 10:41 下午

  2. k

    嘻嘻 亲爱的LULU 那篇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不是我写的啦

    十一月 19, 2005 @ 10:57 上午

  3. Angel

    感动得一塌糊涂。。。。。。。。。。。。。

    十一月 19, 2005 @ 1:09 下午

  4. candychan

    就對N的賢惠….打個噴嚏

    十一月 20, 2005 @ 6:14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