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暗涌

看过的人,9不用发表意见了
本组照片真是很MOODY,适合感慨
早就答应过一个人来发个COS,可是照片出来怎么都觉得不好看。。。COS的主题9免了。。。
然后电脑坏掉,被一个自称是工程师的家伙把我没坏的硬盘搞坏掉,几千张照片瞬间消失掉。。。气的想去死。。。

小洛说: 没有一个女人是因为灵魂美丽而被爱的。
爱是姿势,恨也是,聚散也是,升华与沉沦都是。到了所有一切都离异了,便只剩得一种空洞的姿势。

何苦呢,反正都是要消失的。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都在想什么做什么,冬天正一日一日的冷下来,冷的心跟着痛。

有些东西可以珍惜,有些东西可以争取,有些东西至少真实的存在过。

别误会,手里拿的是水瓶子
调有没有9看SUSU的心情了~

暗涌
就算天空再深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这么烦烧城中
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拍照之前的样子

这件粉色的BABYPHAT是阿姨给我买的,颜色浅的内。。。交接的时候被反复叮嘱:下雨时候不要穿,会脏的很快。。。
好,我万分小心,偏9每次穿都下雨。。。明明看起来是晴天,明明天气预报说不下雨。。。穿起来还是阴天,下雨。。。噼里啪啦。。。

怕什么来什么,命中注定,躲不过,逃不离

跟楠在同一天,写了一样的日志
9 responses

  1. 我也不想

    沙发很喜欢你的感觉相片的风格好舒服哈哈

    十一月 22, 2005 @ 12:26 上午

  2. Du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感觉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锅说:都快熟了,还贫~

    十一月 22, 2005 @ 1:49 上午

  3. Tim

    像那英。。。。?

    十一月 22, 2005 @ 4:19 上午

  4. 老同学 我想小学同学之间称呼老同学 是比较贴切的把我比较喜欢黄耀明的暗涌

    十一月 22, 2005 @ 7:31 上午

  5. 泪钻lulu

    JY同志那个版本的没听过,改天来听~~~你连个地方都没有,偶怎么回复给你啊~~去弄个来~~~TIM,咱这个是反意疑问句,设问句,还是道听途说句~~~~~笛声bi的吹响,你最近是不是要疯了,还贫

    十一月 23, 2005 @ 1:50 上午

  6. andrea_颜色色

    有段时间没上来了,不留意,你又在搞怪了

    十一月 23, 2005 @ 1:55 上午

  7. VINCENT

    不錯~喜歡妳的照片!~

    十一月 25, 2005 @ 1:09 上午

  8. 忍不住说一句 第2拍第2张象蔡10

    十一月 26, 2005 @ 8:49 上午

  9. peijin

    These pictures–at least the first 3-4, are moody indeed.good stuff.you\’re the woman of my dreams

    一月 30, 2006 @ 3:34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