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walk in line我走我路

Syriana
The story of how the CIA lost funding and let its guard down in the Middle East after the end of the Cold War, allowing the creation of terrorist networks.
Genres: Drama, Thriller and Politics/Religion
美国人都喜欢看自己政府被臭骂一通~~~~
但是我讨厌政治~
 

 
感慨一下:今天看见KATE MOSS一个被暴光的发疯录影~赤裸上身,只穿一条白色裤子,在摄象机前乱蹦乱跳,直到跌坐在地,看起来是DRUG的关系。。。伤心啊~~~~是女人都不会想看见这样的自己在网络流传~~
正经的题目是今天看的电影,长了点,不过很好看~~~~有爱情有音乐.没想到,那个女人Reese Witherspoon唱歌好好听挖~
里面出现了猫王,哈哈,好笑的…他们吸毒,一个人给JOHNNY,然后指指身后的ELVIS说:ELVIS IS TAKING TOO。。。然后偶们可怜的ELVIS就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哈哈
 
注意:亲爱的们,穿黑色衣服是从JOHNNY开始的,崇拜 !
ZT一个,我懒得写~~~
 
 
《勇往直前》Walk the Line (美国)
类型:传记
上映日期:2005年11月18日
MPAA分级:PG-13级
导演:詹姆斯·曼戈James Mangold
主演:华金·费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瑞瑟·薇瑟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官方网站:http://www.walkthelinethemovie.com/

剧情:
本片是关于美国传奇乡村歌手强尼·卡什的人物传记片,片名自然是出自强尼那首脍炙人口的《我走我路/I Walk the Line》。卡什一直被视作美国草根精神的杰出代表,从最初完全的不起眼的音乐爱好者,经过自己的努力,从酒吧歌手到公司签约歌手,再到被歌迷拥戴的歌星,其中的艰辛与甘苦实非常人能够想象。迷茫中,他也曾受到毒品诱惑,背运时他也曾面对种种经济纠纷,34岁时他也曾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一直不曾改变的是卡什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对音乐的爱。

幕后:
卡什是影响美国近代乡村、流行、摇滚与民谣界最重要的创作歌手之一,他以浑厚而深沉的男中音,简约有力的吉他,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独特声音。其音乐横跨了乡村音乐和摇滚乐,堪称普通美国民众的最佳代言人。当年他总是一袭黑衣出现在公众面前,因此获得了“黑衣人”的绰号。2003年9月他以71岁高龄去世,而在4月时陪伴他经历人生无数起伏的爱妻琼·卡特·卡什也已先行一步。其实早在两人在世时,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便已开始了本片的筹备,其中也获得了卡什夫妇的鼎力相助。本片故事以卡什的两本自传为基础,负责编剧和导演的是曾经拍摄过《致命ID》、《穿越时空爱上妳》、《警察帝国》等商业影片的詹姆斯·曼戈。主演是由卡什夫妇亲自挑选出的华金·费尼克斯与瑞瑟·薇瑟斯朋两位人气明星,他们在片中自己开腔演唱了所有歌曲,华金还为这个角色专门学会了吉他演奏。

 
 
 还可以去他的官方网站,歌可以免费听的,方法自己摸索~~哈哈

看个电影DOWN TO THE BONE~11。25。05
YAHOO和NY TIMES说的这叫一个好~还有SUN DANCE的什么奖(说起这个SUN DANCE,我就有气,丫就不能弄点好东西么?)
YAHOO的影评居然给A+,无语~
内容如下:Irene, an upstate New York drug addict and single mother of two boys, checks into a rehab center where she meets and falls in love with a fellow reformed addict.
吸毒者的故事~谎言,懦弱,背叛。。。我不同情~
可惜啊,我94不喜欢。。。
爱谁谁~
明天准备去看一部记录片SEAMLESS,讲3个时装设计师的比赛~要白天去看,晚上真是TMD冻S我了~~(仔细看了下YAHOO和NY TIMES上的介绍,居然说了2个不同的故事,我倒~)
听见我自己手指头,一节一节冻的噼里啪啦的~
亲爱的,我要去旅行,纽约这个破地方~我不呆了~!

Is Harry Potter Evil?

看完哈4回来的晚上 11,19/05

我们为什么喜欢Harry Potter?因为他善良正直,这个英国小帅哥还会点魔法。。。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是粉丝,我自己招~


 

 

One response

  1. Unknown

    我也是~我也是~忠实的粉丝~不过第4部不是特别好

    十一月 30, 2005 @ 10:43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