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感恩节快乐,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感恩节~
(废话是,坐车的时候遇见的那2个司机都超级NICE,好人总是要加班)
火鸡吃多了,好困~~
过节,乱成一团。我减肥计划彻底失败。。。
小孩,狗。。。酒。。。。冰欺凌~
食物全部我姨夫主厨~包括那巨大的火鸡~
回家的路上差点把我给冻死。
PSP在HOUSTON的大屏幕坏掉了,都是马赛克。转身间下面帖了N多XBOX的海报。。。
小孩子已经知道PS3要出来了~~~~倒~~~
回来看看SPACE,居然有人留言给我那已经痊愈了的乌龟~感谢你~
你嫉妒我存在。。。
感恩节快乐~~~~~~
 
 
 
 
这狗狗也是偶家成员,人见人爱。长相一般,性格超温和,怎么搞都不生气~~~~
 
6 responses

  1. 易衡

    亲爱的,我想要跟你说说话,你电话看怎么方便给我呢?对啦,苹果上你给我发信息吧……

    十一月 25, 2005 @ 6:51 上午

  2. 易衡

    亲爱的,我在呢,不过今天不想说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等我组织下语言,改天打给你PS:期待你的声音,那应该是最好听的~~

    十一月 25, 2005 @ 12:09 下午

  3. bukbuk

    一个你在吃火鸡,我在装火鸡的日子。。。。。咔咔咔

    十一月 25, 2005 @ 12:36 下午

  4. 口水哗哗的~~

    十一月 26, 2005 @ 8:52 上午

  5. stacy

    我最喜欢狗了.,,,特别是怎么搞都不生气的….够可爱LULU还住MIDTOWN吗?

    十一月 28, 2005 @ 10:52 上午

  6. k

    那个小男孩是谁哦“`弟弟?还是?

    十二月 3, 2005 @ 1:15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