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BATTLE IN HEAVEN电影

写之前请允许我吐一下,再多吐一下
自从看完LOVE IS A BITCH之后我对墨西哥电影甚至是充满敬意的
于是凭着海报就去看了BATTLE IN HEAVEN。看完之后觉得全世界人民都对不起我
这部片非常适合吃太饱又不想运动的人,拿一超大号袋子进电影院,从头吐到尾。保证让你轻松减肥。
其实剧情不算很BT:一个面无表情的已婚的肥胖的中年墨西哥男人爱上自己老板的女儿,偏偏那小女孩是做鸡的,跟谁也不跟他,爱谁也不爱他,出于无奈和同情才和这男人发生了性关系。
另外一个人物是男人那奇胖无比奇丑无比的妻子,两个人合伙绑架了朋友的孩子,却把小孩给弄死了。于是在内心的谴责下,男人要去自首。妻子说:我没你不能活,咱们等到圣日那天吧。
于是那天终于来了,男人先杀了他爱的女孩,然后蒙了自己的头,上身裸露着在烈日下爬下教堂。
他带着他的罪恶死在教堂里。
可能导演怕这样还不够惊世骇俗于是加了无数BT的场面。直接变成一部主角异常丑陋的A片。
如果说男人跟女孩的性行为是导演要表达的在追求的某种意境,那我可以勉强接受电影里一只浑身躺汗面无表情一动不动的猪跟一个年轻女孩的性场面。
但是,两只猪的就没必要看了,还拍的尤其仔细。他妻子那黑黝黝的肥肉,挂了800层在身上,惟独看不见胸部。两人还挺ENJOY。我是当时没吃饭吐不出来,回家也吃不下去饭了。
客观的说,这片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几乎跟情节无关的片段都很天才。
比如这男人去接女孩飞机,在地铁里被人把眼镜给挤掉了,他蹲下去找,被嫌他碍事的的人群疯狂打了一顿,忽然听见一女人说:你们都让开。人散了,忽见飞起一条长腿,红色高跟鞋,鞋跟冲他的后背狠狠踩下去,居然断掉。他摸摸索索的站起来,一句话都没说把鞋跟递回给那女人。却始终没找到他的眼镜。
无奈吧~
再例如一个:男人开着女孩的车去加油站加油,一部轿车开过来,里面的人走下车了,孙子,孙女,儿子,女儿,妈妈,爸爸,阿姨,姨夫,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还有个老奶奶,也颤微微的走下来,一共20多人。PS,那小车最多也就坐7个人,还得有个人坐油门上。
 
ANYWAY,自己决定看不看吧。很多人说,一部创世绝作一定都是赞美和诋毁参半的。
PS:美国版本的海报不是这样的,头发挡住了重点部位。我觉得比较美。
给大家一个连接来看老美怎么评价的,挺搞笑。http://www.rottentomatoes.com/m/batalla_en_el_cielo/
 
9 responses

  1. ANGELA

    寶貝~~卡卡`
    髮現妳超級會PS挖~~~~啥時候幫偶P一張~
    我一定愛死妳 哈哈
     么么~

    二月 25, 2006 @ 10:04 上午

  2. Aleck

    骚扰骚扰你。还不搭理我。真是

    二月 25, 2006 @ 10:23 上午

  3. Simon

    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你的影评那么搞笑的说,可以发到报社去了,肯定很多人和你有同感的,那是部虾米电影呢,墨西哥的,我这里没看到过,应该是在限量的小影院放映的吧。 

    二月 26, 2006 @ 4:00 上午

  4. 真的很搞笑…看的我从头笑到尾…决定宁可看A片…好歹主角象样点…哈哈

    二月 26, 2006 @ 4:09 上午

  5. ken

    有那麼惡嗎?

    KEN自問承受能力超於常人, 看再惡心的畫面還能面帶微笑……

    :)

    看來這又是一個challenge!!!!!!!!!!!!!

    二月 26, 2006 @ 6:51 上午

  6. Nintendo

    好久没有过来看你了,美女,一看你的网站就看到你性感的嘴嘴在吹泡泡,呵呵,过的不错吧:)

    二月 26, 2006 @ 4:22 下午

  7. 新幹線情感站™㊓

    支持美女一个!

    二月 26, 2006 @ 7:29 下午

  8. Derek

    看来,以后各BBS又多一个电影可以灌水了

    二月 27, 2006 @ 3:53 上午

  9. 小水妖妖

    呵呵~~偶还是选择看比较正常点的电影~~以防自己被吓死~~LULU美女来摸摸个给你压压惊

    二月 27, 2006 @ 7:32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