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难产

PAPER写不下去,更新一篇日志吧

难产的PAPER明天要交~~~~~~~~~~~~~~~~~~

 

 

今天上课,对面的黑帅哥悄悄把电话号码写在纸上给我,我低头装作没看见,那小子心仪我的LOCK很久了。本来想给他,后来我改了主意,他就天天跟着我屁股后边问我要。对不起啊哥们,本来不稀罕的东西,有人跟我抢我就不舍得了。不过他还挺好的,把老师给他刻的盘先让给我看。

最近狂爱PINHOLE摄影,模糊的人相,诡异的照片。

忽然发现一些人我可以原谅,那个女孩和男孩都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停留过。想起他和她的脸颊,亲切而熟悉。这个世界已经足够多的仇恨和丑陋,希望你们都过的好。

原来自己不够勇敢,刷牙的时候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迷茫有点失望。自己亲手掐S了很多美好。现在又开始想放弃。

好多的东西等着做,只是戏剧一科就要写6篇PAPER,我有点喘不过气。

打算过生日的时候送自己一瓶LA MER。人又老了,还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某人说亲手做点东西送给我,不喜欢保退保换。

我的中文严重退化,想回国学学补补课。

我上了课回来,觉得空荡荡的。少了什么,还是多了什么?

7 responses

  1. Fan

     亲爱的,你读的是什么?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哎~

    三月 29, 2006 @ 8:57 下午

  2. 小水妖妖

    LULU JJ功课那么多要注意身体不要累坏了呀~~嘿嘿~~该慰劳自己的时候就好好慰劳自己~~LA MER啊~~流口水下~~嘎嘎

    三月 29, 2006 @ 9:34 下午

  3. Jerry

    I like ur pics

    三月 29, 2006 @ 10:42 下午

  4. Katie

    美女你的中文比我的好多了。去看看我的space。里面写的全是垃圾。。….><…

    三月 29, 2006 @ 10:52 下午

  5. Yiqun

    我路过。。。。
    很多好pp!!!

    三月 29, 2006 @ 11:18 下午

  6. nancy

    亲爱的,你的生日礼物我已经买好了=)
    不过可能不会准时寄过去。
     
    我之后电话你把。

    三月 30, 2006 @ 3:49 下午

  7. 同一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四月 6, 2006 @ 2:00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