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一朵花

一朵花

没有想到,多年之后,居然会爱上那朵花的味道。

KEZONFLOWER

始终记得那支广告,一朵红色的花,绽放在她的眉间手心。可是那味道,不合我意,放弃。想来当时年纪还小,喜欢ANNA SUI的蝶之恋,或者YSLBABY DOLL。甜美的,淡淡的,轻快的,无忧无虑。

后来他说所有的味道里他最钟爱这一种。于是,静下心来体味,居然可以闻到一朵花绽放的过程。前味混杂了青草的味道,中味缓缓带来温暖,有花香有阳光,有安心的拥抱和亲吻,后来那味道淡了下去,你看见了那朵花的凋谢,无声无息,却不是伤感。

大概是东方香型的关系,这支香水始终留有幻想的余地。

最近对这只香水简直中了毒,心情不好时候必须要喷在手腕上,那种温暖的气息立刻包围过来,顿时舒缓。

才起身关了窗子,因为感觉寒冷,又拿来这只香水。迷恋它到连那最开始需要挥发掉的难闻的酒精味我也恨不得能吸入身体里。

最好的是它基本不会跟其他人撞香哦。

 

6 responses

  1. Fan

     我到现在还是喜欢YSL的BABYDOLL~~~~~

    四月 14, 2006 @ 3:57 上午

  2. Derek

    曾经送了一瓶“枯萎”的KENZO给某人,呵呵
    我超喜欢这个味道……
    不过也开始慢慢习惯了别的……

    四月 14, 2006 @ 12:54 下午

  3. 最近你越来越有风格了,加油,继续努力!

    四月 15, 2006 @ 1:33 下午

  4. Jerry

    無意間閒晃到這…
     
    每張照片都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真的很棒…

    四月 16, 2006 @ 2:54 下午

  5. 这个我也有 不过刚开始是因为喜欢瓶子

    四月 17, 2006 @ 6:09 上午

  6. Angel

    这个香味让我想起了爽身纷的味道..很温暖…

    五月 14, 2006 @ 6:55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