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昨天3个女人聊到半夜,3点左右昏昏睡去。
一夜痴情梦,纠缠环绕,逃避是措手不及的主题。
 
喜欢的那个人,偏偏被姐姐深深爱慕,忍住心疼,我选择退出。
于是他说:我们私奔吧。我说笑着说好,可是我没有走。
那感觉好象看着心爱的人跳下了悬崖,自己却仍然站在悬崖边上,孑然一身,恍然若失。
 
怪不得谁,我自己选择的结果。
 
以前的那个人,重新追过来,说不能没有我。
他的脸依然熟悉,甚至他没说出口的那句话,我都了然于心。
可是,那种气息太温暖,温暖的我喘不过气来。
于是我宁可光着脚跑在雨后的石板路上,入骨的寒冷,却自由自在。
 
最后总算遇见王子,不幸的是王子总是在逃难。灰姑娘的故事也只有继续出现在书里。
 
醒了之后跟姐姐述说梦的细节,她唯一关心的是我们一起喜欢的那个人是否英俊。不过那个人的脸孔我确实见过。
 
也算是一场春梦,了无痕。
 
PS:我有爱上历史教授的倾向。昨天跟他说话,居然会紧张到好象要掉进他那双蓝眼睛里。
OMG
 
 
 
4 responses

  1. 行…..

    五月 4, 2006 @ 6:54 下午

  2.  shenqing jiaru zidingyi liebiao.

    五月 4, 2006 @ 10:18 下午

  3. andrea_颜色色

    幸福的你 为何还要做这样不幸的梦,多情的人啊!

    五月 4, 2006 @ 11:30 下午

  4. 123/sun

    多情得人儿做着多情的梦.是个血性之人啊!问题是你们能把这些心理活动写出来,勇气可嘉哦,
    MM,我看完了你的BLOG有种复杂的心情,和看了灰原的BLOG感觉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感受,说的清楚,以后漫漫地给你说,也许比你哪个什么蓝眼睛的地理老师说的恐怕要精彩许多哦,
    本公子不是吹了,嘿嘿,是真的,你不信加我的E-MAIL

    六月 8, 2006 @ 7:4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