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RENT

看完RENT的晚上,心情DOWN到无以复加
整场SHOW,只能说喜欢50%。一直在想KAREN会扮演哪个角色。
 
 一个人走在BROADWAY,发现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我不在乎陌生人的暧昧眼神,不去听那些反对的声音
可这一次我是真的觉得委屈
其实早该明白,有些东西强求不来
三毛说:过程就是永远
 
 
可是,如果没有那只青鸟,我希望一切没有开始过
也没有那双手会把我从BRIDGE的边缘拉回来,带着温暖的光环
 
TO :N
亲爱的
不要担心我,我只是小发作
TO:C
包裹还没到,都一个半月了~~怎么办呀???
6 responses

  1. tran.

    那些照片的效果很不错哎!
     
    顶起来! 继续关注…..

    五月 5, 2006 @ 1:31 上午

  2. 你丫要再一天3篇的更新速度,我绝对不看了就.

    五月 5, 2006 @ 2:03 上午

  3. nancy

    亲爱的,我大概知道那个假的那个谁是谁了,我应该不会猜错。
    不过其实最像的不是那个谁,其实特别像另外一个人,我之前还觉得说,好像阿,因为那时候一直在看一个剧。
    不过也要分角度看的,角度错了就完全四不像,估计你那个框里的就是角度问题。
    最近是忙着paper还是忙着心烦一乱那?
    我这边忙着考砸呢,所以把这个周末的LV之旅都取消了,本来说好我妈他们来了之后一起杀过去的,我现在郁闷的都想杀自己了=(
    还有啊,你姐不老的呀,回头介绍介绍用什么化妆品。
     
    回我电话,我刚留过言了。
    想你的说。

    五月 5, 2006 @ 4:38 下午

  4. nancy

    看了你姐之后,我就把自己打扮得十二三一样的去吃饭了,然后在走廊里被隔壁的男生抓到,说你今天这么可爱不如一起扮COUPLE吧。靠。然后我们楼从来不跟我说话的一韩国男生都拥上来臭贫。这世道阿。
     
    我在想一个问题,如果像那个谁的那个小谁知道我在下面这样说, 会是什么反应呢,而且离得又不远,很容易穿帮的吧,我还在这儿疑神疑鬼的玩儿文字,以为很高超, 不过如果这样那个小谁都没有发现的话,笨这点上和那个谁倒是挺像的,哎呀,我这样说那个小谁也不好,万一你们现在挺熟的,我好像太不礼貌了, 不过我实在是没忍住,那个小谁如果问起你,就替我道个谦吧,我总不能在这里就直接自己拆自己的台呀,因为我还在抱希望那个小谁也跟那个谁一样挺笨的。
     
    亲爱的,我够无聊的,得学习去了。
    你电话我吧。

    五月 5, 2006 @ 10:59 下午

  5. 泪钻lulu

    少来了你
    什么谁谁谁的,谁我都不熟!
    我KAO,我看出来你是来给我刷屏来了你

    五月 5, 2006 @ 11:02 下午

  6. bukbuk

    hoho。。。。。lulu也开始无以复加了。。。5月本该盛放的。。。。可是。。。。咋是个瞬间凋零的季节呢。。。。。

    五月 6, 2006 @ 12:38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