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许个未来

他说:宝贝,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所以:你愿意跟我一起住在街边的纸盒子里就好象那些肮脏的流浪汉一样,永不分离?

我说:男人是不是要给女人许一个美好的未来,女人才不会随便离家出走?

他说:好吧。那么我们一起去城堡,养几匹白色的骏马,你可以穿着最漂亮的裙子每天嬉笑玩耍。然后,继续跟我回来住在街边的纸盒子里。

我。。。。。。

 

 

声音1:你好好的非要住盒子里干么?!

声音2:我不管,爱谁谁!

声音1:我为什么要教你说这句话呀~~~~~~~~~

4 responses

  1. 蔡庆

    嘿嘿,爱谁谁
     
    谢谢你夸奖呀
     
    你说的是王志文摔死那个把?

    五月 7, 2006 @ 9:17 下午

  2. YY

    好像我好久没有看你的sp了
    多了好多照片,都很嗲的。
    还有你的自拍,美得摇摇欲坠了。
    我看的心花怒放啊,香一个:*

    五月 8, 2006 @ 3:10 上午

  3. Aleck

    有点冷。。。

    五月 8, 2006 @ 11:42 上午

  4. tran.

    这是台词?
     
    没能理解里面的意思…

    五月 8, 2006 @ 10:37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