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总是晚一步

今天走了N家店,终于买到了黑色那只MAC限量的SOFTSPARKLE EYE PENCIL。
说的好象过程很艰辛,其实也就是在SOHO,BLOOMINGDALES的BA说的天花乱坠,偶心动异常,结果没有黑色。便转头去了对面的MAC专柜,帅哥BA手到擒来。
试用的时候其实已经不是很喜欢,但是我这个人向来听见限量就不知道自己是谁。照样拿下,回来用用,里面那亮粉少的可怜,不如当年小TONY家的三分之一。
MAC太小气!虽然你做的好了,身价涨了,也不能得意忘形啊。
后悔当初没狂买几只TONY&TINA的,谁知道小俩口就这么离婚了,化妆品也不买了呢。
回想买NUXE的情形也是一样,在SEPHORA见了犹豫了,回头想买,人家不卖了。千山万水跑人法国网站去买,盼星星盼月亮的盼回来。
哎,又记得某年某月,粉丝ANNA SUI,告诉人家小MM,NY的话去MACYS买AS,找那黑BA,丫大方送的多。结果一不小心AS在MACYS撤柜了。不就是彩妆部分被收购了么,你家SOHO那店,服务态度也忒差劲了点,光顾卖衣服了。得,我也不是粉丝了,我闭嘴还不成么?
我也快成祥林嫂了。。。。。。。。。。。考试考的我非常不爽。。。。。。。。。。
 
 
那天推荐电影,好象大家也没反应,今天再推荐一次。
Art School Confidential
情节甚为搞笑,VOGUE杂志写到:你不看就落伍了,最近谈论的话题捏。你看了没有跟你吃了没有一样。
 
 
 
6 responses

  1. Aug

    我最近节食不成么

    五月 12, 2006 @ 1:23 上午

  2. Fan

    我也特别想说这句话,刚买了40几个PURELUXE的眼影就听到LULU说比较失望,刚买了BB的刷子就听绿茶说怀疑是羊屁股上的毛做的,甚至我还没跟上SISLEY的风,NUXE的风已经吹过了~

    五月 12, 2006 @ 3:59 上午

  3. yaohua

    來美女這踩兩腳~~~
    譆譆,俺是小寶…

    五月 12, 2006 @ 7:06 上午

  4. 邈er

    泪姐!!!好久没来看你了.看来你过的不错,哈哈.
    我最近也是化妆品狂买,只要进了商场就控制不住.梳妆台上放镜子的地方都没有了..化妆包也是越换越大,哈哈.北京MAC只有一家专柜,BA一个个拽的要命..去了一次,态度其差无比,索性就放弃它的东西了.还是ANNA SUI好,嘿嘿,爱死它了..我和沸点只要进了ANNA SUI的门,就得俩小时以后才出来.
     
    好想你好想你,亲亲.

    五月 12, 2006 @ 12:12 下午

  5. nancy

    看了看自己现在在用的东西,全是些非主流,韩国ELAIN的隔离霜和金色腮粉,PAUL&JOE的腮红,日本SANA的瘦腿膏,RUSK的护发乳,H2O的去角质,眼霜一大把赠品用不过来,反倒把花钱买的CHANEL凉在一旁(要说一下,CHANEL太营养,不适合年轻女孩子用), 洗脸用CLINIQUE的MINT洗面皂和BODYSHOP新出的增白洁面PODER(洗起来像在用洗衣粉洗脸,但是效果还不赖),面膜用BOOTS的米系列,香水在ANTHOPOLOGY买的. 剩下的护肤品由LANCOME和ESTTE LAUDER平分。
     
    东西虽然杂了点,但是挑用得最舒服的才是最重要。
     
    下一步预谋要买的(还是很杂): H2O的夜霜,雪花秀的面膜,CHANEL的润肤露,ORIGIN的茶树系列。
     
    不过得 等暑假实习赚了钱再说=)

    五月 12, 2006 @ 8:08 下午

  6. Ally

    art school confidential~cool!!!!!!!在NYC就是好哈~我在comedy channel看到它的preview时就说好想看,好想看。(好像只在NYC 和 LA selective的剧院才有的看)
    过来踩两脚,因为我家也有个超可爱的LULU,上次麦子还误以为我在说你在NYC的LULU呢~
    好啊~

    六月 22, 2006 @ 1:46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