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不表达便拙于表达

 
  今天终于下了决心要重新装系统,结果,MAY邮来的盘里忘记给了序列号。一腔勇气无处发泄。
  买了一双新鞋,红色的,棉布的,绣花的,高跟的。看见它那一刻居然有心跳过速的感觉。头一天穿便把我的脚磨破,也不知道是喜欢上了那凄厉的颜色,还是喜欢上了折磨自己。
 
  学期将尽,整个人的节奏也慢了下来,居然也有心情跳上汽车,还一时发呆,坐过了站。
  用NIKON自拍了两张,白白胖胖,从某个角度看很象发胖版的CINDY。(不够意思,你SP不给我进,我就撞S给你看。)
  一直想要去丽江终老,今天才明白,心里还是有东西不能放弃,否则,怎会等到老去的那一天呢?
  照片是某人拍的:狮子嘴里的我,小猪与我。
 
 
 
 
 
 
 
 
7 responses

  1. MICHAEL

    相片是三月照的?背景看到Ultraviolet的海报了。那时候我在NYC, 满大街都是这个。
     
    很容易想起里面那个小男孩,叫Cameron Bright的,总是在与成年人的对视中让他们lost their cool。别管他在《Birth》,还是《Ultraviolet》里,我都不喜欢。 但是肯定很多人喜欢他,《X III》又有他。

    五月 18, 2006 @ 4:11 下午

  2. 小水妖妖

    有时候~~喜欢上一个东西~~就会甘心被它折磨~~对于人~~对于物~~都是
    初中的时候~~同学就一起许愿说50岁到西藏终老~~不过都不知道~~五十岁的时候~~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梦

    五月 18, 2006 @ 8:20 下午

  3. mengzhu

    我打算今生告别高跟鞋~~我只能说,我是个穿球鞋的女孩~~哈哈~~(实在是累、疼)
     
    丽江我一直想去,但是都没有时间,我想我明年以前一定要去一次,不然可能没有机会去了
     
    今天北京风超级大,天是土黄色的,真有点世界末日的感觉,我想念我的老公~~呵呵~~祝你幸福!

    五月 18, 2006 @ 10:13 下午

  4. 悟觉

    嘿嘿 其实以前常没事来你这 潜水来着

    五月 19, 2006 @ 2:37 上午

  5. 波鞋BOBI

    -_____-
     
    你终于冒了个泡~
     
    对你,我的那自拍的16分钟的视频你看了没?~下载下来看啊~~

    五月 19, 2006 @ 3:41 上午

  6. tran.

    好另类的拍法…

    五月 19, 2006 @ 7:44 上午

  7. Jane

    支持丽江终老.开了旅馆吧,我去义务打扫厕所洗床铺,你管住管饭就好了.

    五月 19, 2006 @ 6:48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