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

The Pillowman之后Martin McDonagh的新show :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winner of London’s Olivier Award)。
绝对是最血腥的一部BROADYWAY SHOW。把一只死猫扔来扔去不说,居然在舞台上开始把人大卸八块,鲜血直流。看的我手心发冷。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小瞧了它,以为是一部哗众取宠的血腥戏而已,比不上去年的The Pillowman一半精彩。
看到结尾,我服了,一句废话也没有,对得起5项TONNY奖提名。
分别是:
Best Play
Best Lead Actor – David Wilmot
Best Featured Actor – Domhnall Gleeson
Best Featured Actress – Alison Pill
Best Direction – Wilson Milam
如果各位能忍受血腥场面和爱尔兰口音,就去看吧,绝对值回票。
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 at Lyceum Theater
我拯救了一下相机,里面有一张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在打扫舞台的片。
凑活看吧。
 
 
4 responses

  1. jing

     
    YOYO~
     
    LULU家的沙发^_^
     
    偶就爱看暴力血腥的和儿童片, 所以这个既然亲爱的大力推荐,一定要去瞧瞧…

    五月 22, 2006 @ 3:46 下午

  2. Tim

    亲爱的,这部为什么只在brooklin上演啊?而且官方网站连trailer都没有=(
    我昨天去看MI3了,虽然挺俗的,不过在上海拍的,也要支持一下啊。总结,比我想象得好看(也许是对有点神经质的Tom期望质很低的缘故)The Da Vinchi Code应该去看,不过暂时没时间,周围的人看过的都说好,尤其对我这种没看过书的。
     
     

    五月 23, 2006 @ 4:01 上午

  3. jing

     
    眼睛还是没有亲爱的好看^_^
     
    矛盾..MAYBE~
     
    性格分裂也有可能哦;)
     
    安安~

    五月 23, 2006 @ 3:16 下午

  4. ye

    我也想看诶~以前看他们主页照片都很激动.啥时候能有个录象啊

    五月 24, 2006 @ 11:39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