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SHINING CITY

星期5的晚上顶着大雨去看SHINING CITY,典型的爱尔兰表现手法外加严重的爱尔兰口音。
此剧与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同为今年BROADWAY的两大看点,连大同小异。个人喜欢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
昨天晚上梦见他,我们好像是陌生人,谁也不说话。我坐在他摩托车的后座,车越开越快,风呼啸着。我把脸埋进他那深蓝色的绒绒的衣服里,他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居然能感觉到心激烈的跳动。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场恶梦。
最后一个可以玩的周末。。。。。。
 
5 responses

  1. Tim

    妈呀,亲爱的, 你还健在啊,真不容易啊
     
    我最近巨闹心,越闹心越不爱学习,总觉得是被什么厄运跟上了,考的东西都会,结果都莫名其妙的被扣分,加减都mess up,实在没什么可说。昨天汇演了,本来想照些照片跟你显摆呢,结果她们把我画的跟小鬼似的,害得我一晚上都拿扇子遮着脸。t十分诚恳的说,千万别做鬼脸,再出点儿人命什么的=(
    早上上课,下午排练,晚上汇演,我们半夜12点半才吃上一天的唯一一顿饭=(
    然后演出之前还tm来那个,时间掌握之精确实在叫我佩服
     
    你忙啥呢?电话没一次接的,叫你别办t-mobile就是不听。
     
    暴想你。
     
     

    六月 3, 2006 @ 3:23 上午

  2. Aleck

    我去。。。好象nnd现在不甩我了。。哼哼

    六月 3, 2006 @ 4:57 上午

  3. Nintendo

    lu lu 我来看你了,过的还好吗?还去看了百闹汇啊,不错不错。过的开心。。

    六月 4, 2006 @ 8:14 上午

  4. Frank

    原来是最后一个
    早知道该嘗试约你

    六月 8, 2006 @ 7:15 下午

  5. loku

    甜蜜的恶梦,带出一个个多么熟悉的梦魇

    六月 12, 2006 @ 2:00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