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七月

1,为一篇字,折磨了好久。今天再一次强迫自己静下来,给它找个结局。越改越难看,幸亏是写在电脑上,如果是张纸,我一定撕了它。终于发现,一个本身丑恶的角色被我一厢情愿的不断改造,结果只能让自己看见一张更加扭曲的嘴脸。唾弃。

2,看了SUPERMAN。不管你们有多么不屑,我还是要说:我喜欢。

原因一:如果这个世界不符合你的梦想,而你又无能为力的时候,一个超级英雄的出现,真是一场不劳而获,皆大欢喜。我承认我懒,这个意淫,符合我的梦想。

原因二: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美,小男孩超级可爱。Hollywood的审美,我照单全收。

原因三:和一个超级英雄谈恋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黑暗中的电影院,3个小时的起伏情节里,女主角就是我,YY天经地义。

 3,我买裙子了,N条。终于明白了夏天还是要穿裙子的硬道理。

4,我被SUMMER折磨致死。每个星期都考试。我要疯了。

5,偶家老头老太太明天就到了,OH YEAH

6 responses

  1. ye

    1. 电脑也可以砸了,如果你需要与丑恶斗争到底,你没砸,说明你还与罪恶妥协
    2.SUPERMAN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理活动,在这个社会挣扎的理想世界的英雄,除了JESUS,还有SUPERMAN,因为来的更直接,更过瘾,你YY,所以很POP
    3.夏天的裙子留就是给男人的YY拉下了块幕布,不大,不厚,正合适
    4.我这刚下了大暴雨,可是你无法和我分享
    5.你终于成了卡恩,光荣退休的看门人!

    七月 5, 2006 @ 12:21 下午

  2. 电影院果然是YY的好地方.

    七月 6, 2006 @ 6:26 下午

  3. ﹏. ★ ″

     对了, 你咋能混上月下斑竹的 , 没弄明白…

    七月 6, 2006 @ 10:16 下午

  4. sha

    咋说捏…我也看了超人,超帅的.五官没的挑,就是他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挺没劲的.

    七月 7, 2006 @ 9:45 下午

  5. 来捣乱~~~~OH YEAH !还你的,谁要你在我的BLOG上捣乱的.嘿嘿!!

    七月 8, 2006 @ 9:03 下午

  6. loku

    幸好不是在我的空间写这些文字,我一定会晕死的~
     
    顺带一句,好怀念以前小学的流水帐文章

    七月 10, 2006 @ 3:02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