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生日

外婆生日,挑了对琥珀耳环送她。她一直说想要琥珀。金黄色,大椭圆形,戴在外婆的大厚耳垂上富态无比。
收了N瓶DIOR香水,一只蓝色水晶鸟造型的胸针,COACH包包,鞋子,还有现金。老太太高兴坏了。
外婆第二次在美国过生日,自己还说原来中文报纸上就有算阴历日子的。想瞒着大家都不成。
今天要带她去中央公园坐马车,继续庆祝。
 
昨晚的一只龙虾和CRAB CAKE把我吃的昏昏沉沉,晚上9点睡到早上10点。
做了奇怪的梦,居然梦见我怀孕了,已是临产期,我这个未婚妈妈,时刻准备迎接新生命。
然后四处问人家:羊水破了是什么感觉(应该会疼成一堆吧)于是,我就提心吊胆的等着那疼痛的瞬间。
醒来之后似乎还能摸到自己梦中隆起的腹部。
做个梦已经怕成这样。
 
天气转凉了,秋天的爽快。
准备今天化个小黑烟熏。
 
6 responses

  1. 小水妖妖

    呵呵~~LULU姐姐真幸福~~可以在美国陪外婆过生日~~
    别人说梦到小孩最近就会犯小人~~还好~~LULU姐姐没梦到小孩

    八月 13, 2006 @ 11:38 上午

  2. LULU偶不会化状饿~

    八月 13, 2006 @ 9:12 下午

  3. Ben

    外婆生日快乐

    八月 13, 2006 @ 9:18 下午

  4. YY

    亲爱的
    space真烂,人都跑光了。
    你也搬家吧?
    我换到blogbus去了,masterlo.blogbus.com
    你给我一个你的pp的图像logo,我做图片链接!

    八月 14, 2006 @ 7:10 上午

  5. YY

    对了,我和你外婆一样喜欢dior的香水唉!
    希望我成为外婆的时候可以像你的外婆一样幸福,在安麦粒肯过生日。

    八月 14, 2006 @ 7:11 上午

  6. andrea_颜色色

    you ate too much!!!!

    八月 23, 2006 @ 1:58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