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遇见另一个自己

沉闷的地铁里,一个女孩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她穿一件黑色的OVERSIZE大T-SHIRT,牛仔裤,白色球鞋,大大的布袋子,黑色的长发自由披散,人整个靠在车门上。
好像是多年前的我。
那时的我应该还会在左手带大串的手链,爱一个人爱到不顾一切。
 
可是现在的我,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黑色棉布长裙,黑色紧身上衣,光脚穿凉鞋,束起的头发还有些微微的滴水。
 
我看着她,她也看向我,似乎彼此都吃了一惊。
 
然后扭头,视而不见。
 
3 responses

  1. 小水妖妖

    时间流过~~洗去我们的青涩~~人~~总是会变的~~

    八月 14, 2006 @ 9:54 下午

  2. loku

    如果我也可以遇见一个自己就好了,我肯定会想冲上去杀了他

    八月 28, 2006 @ 12:33 上午

  3. momo

    赫赫。。。。我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只不过和地上的影子视而不见
    不知道是讨厌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九月 12, 2006 @ 3:27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