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撞车

 

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我喜欢上班里一个女孩。
喜欢看她大清早来上课睡眼惺忪,头发随便扎起来的样子;
喜欢看她回答问题时,紧张又怕出错的绞动手指;
甚至她喝水的表情,我都觉得魅力四射。
终于那天中午,我忍不住向她表白:请跟我交往吧。

她瞪了我一眼,转身离去。

我的心在烈日下碎成粉末,风一吹就都散了。

我焦虑万分,好像一只饥饿的蚂蚁开始在网络上寻找一本失传已久的书。
传说那里面会有让女孩子对你倾心的咒语。
终于,我从一个女孩的手里高价买到了这本书。
当一本厚厚的泛着黄的大书邮寄到我的手里,我仿佛听见内心的呼喊。

晚上,我仔细阅读了这本书,终于在第286页发现了那个神奇的咒我语。我抱着书又叫又跳,快乐的无法形容。

临睡前,我把那本书小心翼翼的放在枕边,那封面上赫然写着JI几个大字:BLACK MAGIC。

在梦里我看见她笑着向我走过来,还主动把她的一双白嫩的小手伸向我。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我发现我的口水把枕头都弄湿了。
我把那本魔法书装进背包,决定去学校找她。

走出家门已经是正午,太阳很刺眼,我微微闭起双眼,却猛然睁开。一个小男孩拉着妈妈的手从对面走过来,他的嘴巴并没有张开,我却听见他说:你要小心,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好,有危险。
我吃惊的张大了嘴巴,眼睁睁看着他从我身边走过,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人们从我身边经过,带着好奇又不屑的眼神。有人偷偷扭转过头来看我,有人把头低下用眼角的余光扫来,也有人假装视而不见。橱窗里两个黑人老太婆一边看着我说话一边摇着头。
我站在马路旁边郁闷的抽着烟,真是毫无头绪。打从那孩子说完了那句话,我忽然变成全世界的靶子。
哎,不想了,还是快去找她吧。对着她的眼睛说出那句咒语,她就会死心塌地的爱上我吧,即使这个世界再无常,我也不在乎。
我高兴的下定了决心,大踏步的穿越马路。忽然听见“吱呀”的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一辆装满沙土的大卡车从转角处急速的驶来,一个蓝衣的女孩被这辆疯牛般急行的车吓呆了,愣在了马路中间。
危险!我来不及多想,扑了上去。
失去意识的那一刻,我看见那本魔法书从我的背包里飞了出来,挡在我的身体和车头的中间。
我晕了过去。
再睁开眼睛,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雪白又安静的世界里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天使冲我甜甜的笑。
她说:谢谢你救了我。
我救了你?我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是呀,幸好你只伤到点皮肉,否则我真的要内疚一辈子了。
她说话的时候喜欢微微皱眉,一头美丽的长发让我看到发呆。
她继续说:还真的是奇迹,你被车撞了那么远,却只有一点小擦伤。医生说你稍微休息几天就能恢复了。她还在说些什么我已经完全听不下去了。
我忽然站起来,一把拉住她的手说: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她愣住了,随即娇媚的笑起来:好,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后来,我知道她的名字叫萧萧,比我小一岁,巧合的是她居然跟我在同一所学校读书。

跟萧萧的交往很顺利,她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女朋友,只有一点很奇怪,她经常会问我一个问题:你还记不记得车祸的那一天,你原本是要去做什么?
她每次问起这个问题,我就头疼的象要裂开。
我不记得了,怎么努力也想不出答案。
每当这个时候,萧萧就会温柔的走过来,抱住我小声的说一句很奇怪的话。
什么?我问她:我听不清楚。
没什么,我爱你。萧萧笑着贴在我耳边说。
我抱住她,叹口气:我也爱你,象着了魔一样的爱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