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早安,我不爱的自己。


题记:现在这个时候他应该是在回国的飞机上。终于,那些属于爱情的痕迹,模糊不清。

我把我msn的密码改成I like you,天知道how much I like that guy,所以他考验我的真诚和耐心。无数次的掉线,无数次重新登陆msn,我都会不厌其烦的输入I like you。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这是不是一个魔咒,会每隔5分钟翻出他的照片来看,耳边响着的是他传给我的mp3,想起他说的,我应该多听摇滚,因为我有一颗摇滚的心。笑意爬上眼角,心里窃喜:这是我喜欢的男人。仔细端详他的眉毛他的额头他的鼻子他的嘴唇。一直翻看到一个有乌黑长头的大眼睛女孩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侧着头咧开嘴冲着我笑。他们看起来真很般配, 她是我喜欢的男人爱着的女孩。
可这个女孩不是我。
connected, I like you, distable,connected, I like you, distable。
连接再连接,掉线再掉线。
我家的网络已经糟糕到不能浏览网页,而我每天仍热衷于连接服务器的目的只有一个——他。
也许,我潜意识里想要把所有的热情都消耗在不停的登陆状态中,不停的不停的说:I like you。不会感觉困窘或者难过。
不能得到什么,就意味要失去更多。我不在乎,因为I like you.
2
他很帅,是我审美的标准,高鼻子,浓眉毛。
电脑里有一张照片是他在球场踢球时候被拍下来的,他的侧面很好看,很坚毅。让我忍不住想抚摸,他的嘴唇他的耳朵还有他才刮过胡子的青色下巴,不自觉的摸到他的头发,他的喉结,他的肩膀。一直看到心里会痛,慢慢有东西溢出来。合上眼睛,还是他。他开心的大笑,他讲电话会皱起眉头,点烟的时候带着轻微的不屑。
这些都刺疼我的神经,让我不能自制,越陷越深。
他从来不写情书给我,可是会每天发他喜欢的摇滚乐给我,每天都发。他说:u r a drug to me.
U r a drug to me。他不在的时候,我反复说给自己听。句子轻轻滑过我的舌尖,滑翔的快感。没有他的体温。却是我听过的最致命的情话。
我不知道,他只是好奇的看着,憧憬着?还是像我一样已经上瘾,不能自拔?
3
我们在玩着一个危险的游戏,用成人世界的规则也混合了天真,脆弱还有不羁。
他说,他刚才睡着了,很混乱的梦境,用力的想我的样子。
我说,我才起床,穿一件小鹿斑比的白色tee,头发扎起来了,光着腿,坐在被子里面。
他说,你说这些话的时候会让我觉得很sexy。
我说,我会很温柔的诱惑你,让你一点一点忘记所有的罪恶感。
好像是一种急速的下坠,但是,即使是堕落也是快乐的吧?
因为你会一直握住我的手,是不是?
4
我睡着了,然后梦见他。很清晰又很模糊。他的手,似乎没有温度,可是我有些忘乎所以的快乐,因为在梦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的世界。
于是醒过来,打开msn,他不在,我继续昏睡过去,又看见他,离我那么近,注视着我的嘴唇。然后我听见手指穿过发丝的摩擦声。
我承认,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
有时候我会想象他的一切,想象自己正一点一点贴近他,感受他的心跳 ,看着他的眼睛,知道他究竟有多喜欢我,多在意我,是不是会心疼我。然后放心的接受他的怀抱,适应他的体温和气息,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可是我知道我们不是。他是最让我牵挂的人,而距离却也像思念一样那么遥远。
5
很沮丧的一天,太多的意料之外和我不能说话的msn。像把利刃扼住我的喉咙,让我不能呼吸。天空一直飘着雨,在一片灰色的雾霭里想念他的拥抱。
一个人在马路上逛,无聊的买了很多内裤。最喜欢的那条有很漂亮的蕾丝,干净透明的蓝色。两边用同样颜色的蕾丝带子系住,像小公主才可以穿的,那么可爱又偏偏要命的性感。 我知道,他喜欢蓝色。
我开始想他,在苍茫的人群中,在飘落雪花的地铁口,在临睡前,在每一秒。
我开始陷入一种盲目的等待状态当中,我很渴望倾诉,可是没有人,没有人能够了解。我的世界已经被自己封锁。
构想一篇小说,有他,有我,还有他的女朋友。三个人,同一个背景舞台,没有任何猜疑和争吵。我会是他女朋友的好朋友,两个女孩窝在一起看电视,谈论男人,亲密而贴心。对于他,我会注视,会深情,也会离开。
我对他说过,如果想让我对他死心就让我成为他女朋友的死党。我对同性比较有怜悯心而且宽容。对他,就只有占有的贪婪欲望。
很想见他一面,独占他的亲吻他的拥抱,哪怕只是一个命令的语气或者不经意的甜蜜的谎言也好。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
宁愿爱上,不肯错过。
我的他,她的他,爱着的他,一起堕落。
他说:once i was a lover and i search behind the eyes of u。
他给我的情诗,只这一句,足够证明我们已经深陷。
6
在国际机场,因为大雪的缘故,飞机晚点。Gate5,很多人耐心的等待,几乎没有什么外国面孔,清一色的黑头发黄皮肤。大家都赶着回家过年,已经耐心的等了2个半小时。没有听见任何抱怨。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跟着妈妈一起等待,小脸粉嘟嘟的,人小小的,抱着大瓶的雪碧在喝。妈妈很年轻,和我年纪相仿,看着女儿的表情无比温柔,笑起来的时候非常亲切。
原来时间虽然磨折了我们的灵魂,可是已经有另外一个新鲜又纯洁的灵魂来继续我们曾经的温暖。也是一种莫大的慰籍。
不想有婚姻的束缚,不想有孩子。我的世界不够温暖,不明亮也不宽敞。还是留给自己一个人住吧。短暂的绚烂的焰火般的自由。
飞机起飞的一霎那,只想握住你的手。想起你,想起你说,你喜欢那种飞翔的感觉,自由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这样的不自由,像要被撕裂般的疼痛。抚摸自己手臂的皮肤,光滑的好像丝绸,却冰冷而孤寂。在某一天如果我划过天空穿越海洋去找你,终点会不会是你的心里?
想要见你得念头越来越强烈,要看见你,拥抱你,被你狠狠地亲吻。然后我好知道,你是不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
到底你会不会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
我不停的问自己。
现在我才了解,原来不管时间或者空间如何改变,我都一样那么想念你。EVERY MOMENT。都是你的影子,占据我的心。
可以么?如果在寂寞的夜里没有你,可以把别人的亲吻都当作是你么?可以么?这样真的可以么?而你又可以么?
什么时候我能够得到你。
心里面住了一只魔鬼,他狠狠地撕咬我的灵魂,嘶哑着呻吟着
反复用最激烈的方式提醒我什么叫做欲望,不需要隐藏
或者他只是用疼痛来告诉我,做你自己,如果你能快乐,更快乐
可如果结局是一场下坠呢?
他不回答我,他沉默
我不知所措
不过,不过是一场下坠
下坠还有自由
他让我体会,那种奇异的疼痛,下坠的疼痛,像悲伤的艳蓝色突然被搅进了大量的黑色,浓浓的,瞬间颠覆。心里住的那只魔鬼远远的望着我,面目狰狞的大笑。手指尖从心口滑向脖子,体会到脉搏还有寒冷,手慢慢缩紧,想知道他的心会不会一样的疼。一把爬满阴郁铁锈的刀在我心里用力的割,听得见刀子扎下去的咯吱声,于是更卖力的伤害自己。

他是她的。他对她有承诺,有责任。我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也是因为这样才欣赏他,一个坚定着自己诺言的男人。
他保护着她,她的照片,她的一切。却忍心对我说,他很想念她,很多时候。那一刻我原本以为我可以承受,却不能控制自己身体的颤抖和飞落下来的眼泪。他这样讲,我就越觉得是我不够好。
他是个好男人,我欣赏的男人,她的好男人。
第一次他让我体验,如此强烈的欲望,如此想要得到一个人,他的拥抱,他的笑容,他的眼神。然后我就像个小孩子,又哭又闹不让他去睡觉。或者自己不睡觉等待他的出现。
我知道这样让大家都很疲倦,无法面对彼此的感情。
可是我戒不掉。
从今天起做个快乐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说的,之后他自杀了。
终于明白,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把戏。那诗句,那洒脱。
如果心里面一直潮湿,一直寒冷,一直想念一个人,整个世界也都是黑色的。
什么季节什么颜色什么温暖,全都是谎话。
你是她的,她是你的。而我要住在哪里?
痛苦是快乐的衍生。
他不在,想他想得难过,他在,有他温柔的话语,却得不到他,更难过。看着他msn的头像,轻轻抚摸过他的嘴唇,他的下巴。我的快乐和悲伤,不敢想象。
见面之后我会很疯狂的要他爱我,当作纪念这种没有明天的爱情。可是那场爱情的盛宴好像遥遥无期。
每次他说:我想要你。我都会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感觉他的唇抚上我的唇,感觉他的体温融化着我的身体,还有内心激烈的战抖。
开始慌乱,连我的字都无精打采。
不要写了,已经想了很久,在犹豫要不要给你看这么差劲的文字,这么清晰的我的疼痛。害怕你看过以后真的会下狠心把我的名字在你的msn里面永远都删除,把一切都抹去,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重新开始。
或者,你会担心我,在我的文字里一起感觉。
原谅我的自私,我宁愿现在把这些赤裸裸的东西给你看,也不愿意等我们分开以后,感情不再的时候拿出来。原谅我的自私,如果你一样在疼,对不起。我是个自私的小孩。
你说了几句话就忽然不见了。已经很晚了,也许你忽然理智,宁愿这样看着我,也不愿意说话。
这样也好。
先解脱的人先得救赎。
阿门。
晚安,很爱很爱的你。
早安,我不爱的自己。

11 responses

  1. Ben

    沙发,BC

    十月 17, 2006 @ 10:57 下午

  2. Aleck

    你把密码告诉我了?哈哈

    十月 17, 2006 @ 11:31 下午

  3. Tina

    难怪昨天看到你一直上线下线~
    我是看了苹果上你的一张照片找了来的
    你的气质和样貌是我喜欢的那种。
    MM要爱自己啊,会幸福的!:)

    十月 18, 2006 @ 2:50 下午

  4. YY

    美呂~~
    別那麽悲情。。。
    。。。
    。。。
    真美

    十月 19, 2006 @ 2:02 上午

  5. andrea_颜色色

    老妹这么爱写, 投稿赚些钱吧!

    十月 19, 2006 @ 5:48 上午

  6. nancy

    亲爱的,我可以辨认文字的出处,神吧,哈哈
     
    你那练习中文的信啥时候到阿?我不想每天都去查信箱,开那信箱要左转右转弄上半天才能解码,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花那么多钱买那么高档的密码箱,犯得上嘛
     
     
     
     

    十月 21, 2006 @ 6:54 下午

  7. loku

    可怜的小女生。。。。。。

    十月 21, 2006 @ 7:23 下午

  8. 许闯

    我天天看friends.

    十月 22, 2006 @ 7:30 下午

  9. 慕絲

    因为懂得所以懂得了。
    “如果在寂寞的夜晚没有你,可以把别人的亲吻当作是你吗”
    亲爱的,可是醒来后头疼的还是他。。。。还是他。。。
     

    十月 23, 2006 @ 12:51 上午

  10. Vera

    你就伤我吧 “我们仨”已被我封杀 你明白?

    十月 23, 2006 @ 4:37 上午

  11. Ida

    我感觉你缺爱了
    去试着打破有些个东西吧

    十月 27, 2006 @ 3:2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