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黑白森林

题记:如果回忆能够变黑白,那该有多好。
 

站在分岔路口,我忍不住向远方张望,山的那头有没有你脸颊的轮廓和双手的温暖?
于是,奇异的情感蔓延,如同那大块大块的白色云朵始终安静的在湛蓝色的天幕下变化形状。

路口那些写着奇怪文字的路牌,压得我无法言语。
到底,爱是什么?
当视线被泪光模糊的那一刻,我承认,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我尝试如同你设想的那样去独立。
我独自旅行,因为你总是说我象个孩子,为一块糖而哭泣。
你知道后只轻轻给了我一个拥抱,说:自己小心。
所以,我没有问,这四个字,是否就是旅行的意义?

我尝试如同你设想的那样去让自己快乐。
我给自己买大把的巧克力,甜腻的冰淇淋,然后大声的笑。
如果你不再宠爱,我是否可以给自己宠爱?

开始习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找一家咖啡店,要一杯茶,坐在太阳伞下眯起眼睛看身边的世界。
也许一切并不完美,却很动人。

我看见屋顶大片的绿色植物,生气盎然的伸展。
我看见人潮涌动,车来车往。
我看见年轻的父亲和可爱的孩子。
我还看见一对上了年纪的老夫妻,手拉着手,幸福而甜蜜的笑。

亲爱的,如果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而我依旧会在来生的站台上等着你。
一直,永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