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累了

搬家了,整个周末人象一只陀螺,不停的转。住了三年的地方,始终是舍不得的。
正在乱感伤,乱拍,某怪伯伯在旁边一直看着我照
照完这张
他忽然向我伸出手,不发一言,直直的看着我。。。
毛骨悚然,丫长的跟PB里的精神病一模一样。。。。。。。
我看回去,老半天,他还是没表情不说话,只是伸出一只手。。。
我终于问:你干啥?
他说:我帮你照一张。
。。。。。。。。不用了。。。。。。。。。。
终于搞定了那16BY20的POSTER,眼睛好疼。
我要学习心里种玫瑰的艺术。
 
4 responses

  1. Sarah

    哈哈,据说那精神病漂洋过海到荷兰了。。。

    十月 29, 2006 @ 10:38 下午

  2. Ida

    昨天我也拍了地铁

    十月 30, 2006 @ 7:00 上午

  3. Vera

    想看你家的照片哈““最好还有你

    十月 30, 2006 @ 11:31 上午

  4. andrea_颜色色

    其实我还挺喜欢原来的地方,像阁楼 :)

    十一月 3, 2006 @ 4:42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