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我在LA

LA有一个好听的名字:Los Angeles。
这里的冬天会有纽约春天才有的味道,这里还有我喜欢的人儿。
每天陪她去上课,穿她的衣服,花她的银子,用她的电脑,吃一样的东西,睡一张床,看一样的风景。
橘色的阳光里,心里异常平静安稳。
这个女子,我认识她已经整整10年,我们还在一起。
 
 
5 responses

  1. ye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支持!

    一月 12, 2007 @ 2:52 上午

  2. sheep

    楼下的,楼主好象说的是女的吧?“难道楼主是男的

    一月 12, 2007 @ 11:18 上午

  3. Vera

    是去看我pl姐姐么?
    我做梦都惦记LA呢~~~

    一月 13, 2007 @ 4:09 上午

  4. Vera

    还有虾米时候你才能这样伺候我““嘿嘿““`
    “每天陪她去上课,穿她的衣服,花她的银子,用她的电脑,吃一样的东西,睡一张床,看一样的风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或者你迅猛杀回来,我这样招呼你啦啦啦啦!!!

    一月 13, 2007 @ 4:11 上午

  5. serena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
    lulu看过花与爱丽丝么?岩井俊二的,好喜欢呐

    一月 17, 2007 @ 6:3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