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趁我逃跑之前,请抓住我的手。

 
我喜欢他家厨房的那扇门。
他做饭的时候我经常会用力的向外张望,尽管那时候天已经黑掉了,什么都看不清楚。
于是,我轻轻的哈一口气上去,用手指头尖儿化一个心,手指头凉凉的收回来,再用布帘把它遮掩好。清晨的时候,它依旧在那里。
他喜欢做饭,他说他自己是一个已经习惯自己照顾自己的人。多年的独居生活使他变得孤独而且拒绝和人接近。
我只是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个晚上,他穿一件红色的外套,神采奕奕的出现在我面前,自信又神气。他喜欢盯住我看,而我只能紧张得扭转头来躲避他的眼神。
我想我无法面对他的眼神,犹如我无法面对自己的感情。
我喜欢他哪一点?这个问题有的时候我也在问自己。答案是不确定。
我喜欢他霸道,喜欢他温柔,喜欢他的欲望和天真。
我想我是一直需要有一个人来征服我的,然后松一口气,好似一位骄傲的将军,在爱情的世界里打一场仗,虽败犹胜。
 
 一个星期之内,看过两次大海,在不同的地方。
Santa Monica的落日让我有想尖叫的冲动,入夜的Miami beach,海水依然是浅蓝色的,让人惊艳的美。
他说过要带我去看日出,在那个两个人都不想回家的夜晚。
大海很漂亮,只是伸出手的时候会遗憾,想要的那个人他不在身边。

 

他忽然问,你喜欢自己多还是喜欢我多?我想了好久,我不想说。
他说:宝贝,你要喜欢你自己多过于喜欢我。
我希望我可以,如果我可以,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
也许你会爱我多一点。

喝醉酒之后在电话里跟他大哭一次,我忘记我都说了些什么。但是我能肯定我一直在说: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那一刻,我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脆弱,给所有的委屈找一个出口。
觉得委屈,大概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他才不肯对我好。
有伤口的男人和女人总是对爱情小心翼翼害怕再被伤害。
爱情于是变得太小气,不美丽。

 

 

有一秒,我清醒,承认自己爱上了之前的他或者是未来的他,幻想里的他,爱着我的他。
现在我不害怕坐飞机了,失重的时候有一丝莫名的快感。却恐惧气流带给我的疼痛。
在去Miami的飞机上,耳朵发疯似的痛,只有着陆才会让这疼痛消失,我恨不得能立刻从几万米的高空跳下去。

可是,半空中的纽约真是美丽。

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换过角度才不想擦身而过。

 

他总是说我太小了,像小孩子,于是我不服气地说我不小了。
他就笑,说要做我的小爸爸,要一直宠爱我像宠一个孩子,等着我大学毕业。
我怨他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些,感觉自己的内心慢慢变得柔软。

想起他说要带我去旅行,墨西哥吧。希望那里的热度可以顺便蒸发我的眼泪。

很长时间里,我拒绝着一切形式的谈话,不想被任何人所了解。我是在爱情里先悲观的那一个,会先躲起来,会先放弃。可是这次,我挣扎过,于是不想再躲闪。

其实,我已经很久不想要有爱情经过身边,我只是想要内心的平和。
可以拿着相机,记录我喜欢的片断,感觉时间流淌,看天空中会飘动的白云,每天和不同的人擦身而过,嘴角微微上扬,走路有风。

我是一个怕疼的人,小时候阑尾炎,因为我害怕打消炎针的疼痛,于是决定作手术。到了手术台就更是害怕,后来被麻醉的医生说了句:女孩子就是不如男孩子坚强,而硬是把眼泪吞回了肚子里。
阵疼,我能忍耐。
可是,不要让我疼太久,我也会逃掉。

趁我逃跑之前,请抓住我的手。

8 responses

  1. Angel

    Sigh!~ It has been almost 2 years…We are still with the same man…whom we met almost at the same time but in different locations. Wish u all the best my dear!

    一月 24, 2007 @ 5:08 上午

  2. 小水妖妖

    LULU姐姐加油喀。。。好好把握属于自己的。。。

    一月 25, 2007 @ 1:31 上午

  3. jing

     
    宝贝,偶来抓你的手了 :)
     
    have a nice sunday ..
     
    xxx

    一月 28, 2007 @ 8:48 上午

  4. jing

     
    早上看到许玮伦去世的消息,心里闷闷的。。
    抱抱。。 xxx

    一月 29, 2007 @ 1:28 下午

  5. MICHAEL

    大灰狼说:“问情为何物,实为一物降一物。” 不是我说的,是大灰狼说的。

    一月 29, 2007 @ 2:41 下午

  6. 幸福是什么?

    一月 30, 2007 @ 10:28 下午

  7. ViVi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二月 1, 2007 @ 9:16 下午

  8. Nan

    哈哈,骨头

    三月 16, 2007 @ 4:06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