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希望你幸福,如同我得到了幸福。

不知道该如何更新这篇日志
他说要我写些生活里快乐的小事情,不要再写那么悲伤的字。
因为读我BLOG的人会担心,会难过,包括他。
 
去他的BLOG里转,看见他和他GF的合影,甜蜜的两个人。
又转去她的BLOG,看见她宣布着他们的爱情,一副沉浸在幸福里的小女人模样。
那种感觉我也有过,他曾经给的温暖和依赖。
那些以为被遗忘了的,丢失了的,卷土重来。
 
对于爱,我们一直似懂非懂。
回忆里,那一封封在楼梯间里读完的长信,
还有那个少年伴随着那段青涩的时光。
成长。
然后在多年后的某一天,重新遇见。
我们都已经开始各自新的旅程。
 
希望你幸福,如同我得到了幸福。
 
10 responses

  1. sheep

    沙发“
    结尾点题,首尾呼应,好文

    一月 31, 2007 @ 6:05 下午

  2. miya..茉莉

    还有那个少年伴随着那段青涩的时光。
    成长。
    然后在多年后的某一天,重新遇见。
    我们都已经开始各自新的旅程。
    重新遇见也许并不一定能开始新的生活,我正在经历着与过去的人重新相遇的痛苦。。。
    剧情却与你相反,那一抹浓的化不开的悲伤。。

    希望你幸福,如同我得到了幸福。我会记得这句话,会转告我故事里的他。。谢谢LULU,让我得到了慰藉

    一月 31, 2007 @ 10:05 下午

  3. kasumi

    从小丽丽那里过来的,,安好哈,,,

    一月 31, 2007 @ 11:26 下午

  4. 如果以自己來說,其實不管她寫了什麽更新了什麽,去看到始終都是會難受的…..但是又會忍不住去看,像撲火的飛蛾一樣….
     
    ps:你有新相機應該再開心一些呀

    二月 1, 2007 @ 6:08 上午

  5. ViVi

    放手或许是一种解脱。。。。

    二月 1, 2007 @ 9:13 下午

  6. ken

    We will get our ones…it takes time, this is life.

    二月 3, 2007 @ 7:43 上午

  7. ……..你好好的.

    二月 3, 2007 @ 12:41 下午

  8. Jane

    别人的幸福是别人的,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
    不能拿别人的幸福当自己的,自己的幸福还得自己去找。
    饶口令似的。
    见你在我空间留言。好久没看见你了,漂亮的会写字的小姑娘,希望你快乐!

    二月 4, 2007 @ 12:45 上午

  9. xiao

    亲爱的,那样多年长久的事,真的可以让我们如同负罪一般,不堪一辈子吗

    二月 5, 2007 @ 10:20 上午

  10. 还在建设中的

    别人的幸福永远也代表不了自己的~~~你会好起来的~!!!

    二月 7, 2007 @ 2:38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