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回国倒计时ING

要搞定两个考试和两个PAPER+一大堆关于转学的罗嗦事
可心早就已经飞了
 
。。。。。。。。。。。没时间,我没时间。。。。。。。。。。。。。
 
昨天某人问了我一个跟时间和其他东西有关的问题
我说:等到对的时候,等你准备好了,那么便是了
他不明白
于是我RUN AWAY
因为有些事情始终是没有答案
 
。。。。。。。。。。。。。。因为所以。。。。。。。。。。。。。。
我想
他应该爱过我
也许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可是我却愿意这样欺骗自己,回忆便都是美好
想起他的亲吻曾经热切地落在唇间
想起他无法入睡时会在身边静静看着我
想起他把我拥在怀里,把我的脸贴在他的脖子上
 
可是她说成年之后的幸福同安稳有关,我想我也应该不再纠缠
 
 
4 responses

  1. KALIS

    姐姐,缘分没有终点,所谓的终点,只是下一个起点

    六月 23, 2007 @ 8:15 下午

  2. Hao

    还没怎么认识就要转学啊,人生不要太仓促喔

    六月 23, 2007 @ 11:57 下午

  3. Fan

    有同感

    六月 24, 2007 @ 12:45 上午

  4. bin

    ur life just belonging to u

    六月 24, 2007 @ 9:39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