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给老婆大人滴情书

被骂已经不是两三天,说我不重视她
唉,老婆,我眼泪哗哗的啊
特此在睡不着的午夜为你更新一篇
呵呵,但是字是旧的,你表骂哦
给老婆拍的最爱一张

快乐因为你在

我说带你去坐FERRY
你说好:那我去接你下班
于是,我等了一个小时又二十分钟
你终于带着歉意的微笑出现
放在我手心一个写着我名字的钱包,哄我开心

后来我不气了,因为那时候的夕阳太美了

你见过我所有的样子:快乐的伤心的邋遢的
我饿了,你煮东西给我吃
我累了,你换下舒服的鞋子给我穿
不开心就狂吃冰淇凌的老婆
吃韩国菜只爱吃拌饭的老婆
每天把PANIC和SAD挂嘴边的老婆

老婆,我们都一定要幸福,不离不弃。

 

老婆TO老婆

老婆~~~~~~~~~~~~

标题让我想到送你的birthday card。。。幸福因为你在

是谁说。。有些故事还没说完。。那就算了吧。。。
可是有些思念还没断,又该如何。 。。。
我记得你镜头下的眼神。。记得那天的夕阳。。记得你因为生气而纠结的眉头。。记得那个拉着每个人说英语的晚上。。记得咕唧咕唧+怎么办。。记得那只老是被你动手术的乌龟。。。也记得我们买小黑小白的快乐。。记得你的微笑你的体贴你的豆腐煲。。。你的忧伤你的单纯你的胡蝶翅膀。。记得你我手心共同的温度。。记得每一次panicking的瞬间。。。
为什么。。你为什么
把空气全都吸光了。。只留下令人窒息的幸福给我。。

唉。。。。。。老婆。。。。。
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7 responses

  1. sheep

    SF,参加同性恋游行的有感而发?

    六月 26, 2007 @ 9:07 上午

  2. J

    55555555555555555, 宝贝, 每次上你的地盘都 能惊艳一下    么么

    六月 29, 2007 @ 8:03 下午

  3. fei

    这这有点难理解。楼主是女的还是?

    七月 4, 2007 @ 10:39 上午

  4. k

    7号就回去啦? 我还得半个月才能回去 现在也处于心在飞的状态。
    看来回国还是临时决定 才有乐趣 等待太漫长了…..: (    我连行李都收拾好了。。。等啊等啊..

    七月 4, 2007 @ 11:02 上午

  5. kasumi

     
     
     
     
    你上哪儿找的这么美的老婆涅。。。

    七月 13, 2007 @ 5:22 上午

  6. Yan

    你这的图片我只能看见最新的几张啊,以前的全都是小红叉
     

    七月 14, 2007 @ 11:51 下午

  7. Black

    好久没来了~~~~好多照片看不了啊~~圣诞时来CANADA了吗?

    七月 15, 2007 @ 3:28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