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哪个傻瓜爱过你

头疼的好像要裂开般,在三万英尺的高空。

飞过马加丹,北冰洋,白令海,然后是国际日期变更线。

我靠着窗口,无声的哭泣,眼泪紧帖着脸颊的肌肤不断的流,滚烫的,压抑的,大颗大颗的滚落。

不想去擦。

我没有力气。

 

为什么会掉眼泪呢?

大概是因为心疼。

可是,又为什么会心疼呢?

因为对他心动过。

我听见一个声音的自问自答,清晰而脆弱。

 

 

今天是七夕,窗半开着,13个小时的飞行,外面一直是亮的,能从窗口看见大片大片白色的云。

他们只是停留在那里,冷漠的看向我。

 

那个人,他在做什么呢?

昏昏的,又睡过去。

 

我知道,一切都该归咎于我的自寻烦恼——因为我太胆小,因为我从来不曾相信爱。

 

心底一片空洞的黑暗,又寂静的可怕。

 

有人交谈,有人昏睡,有人流泪。

这个世界,如此荒诞。

 

应该放手,还给他自由跟幸福。

虽然他说,跟我在一起是如此快乐。

他还说,不管我相信不相信,他都只有我一个女人,至始至终。

我还是被巨大的恐惧击中,残破不堪。

他和她,抑或他和我,只要他会快乐。

心满意足。

 

虽然,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那个人。

喜欢到心若一动,泪就一行。

 

他说,飞机上要多喝水,不要怕上厕所。

于是,我不停的喝水,那些水很快就变成咸咸的泪,滴在衣服上,渐渐蒸发掉,象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从睡梦中醒来,无法再流一滴泪,竟发现眼角有小颗的纯白色的结晶,闪闪发光。 

 

而记忆里,始终没有承诺,只有他温暖的怀抱和厚实的肩膀;

还有他第一次牵我的手,那一刻俩个人柔软又强烈的心跳声。

 

还在坚持着什么? 我问自己。

可是,连这台已经耗尽电池的电脑,都在固执地点亮屏幕,让我继续把字敲完。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要把一切都藏在心里?

 

我很疼,所以只能微笑。           

8 responses

  1. Black

    坐你个大沙发~~~~~~~~~~~在这畸形的世界~ 

    八月 10, 2007 @ 7:05 上午

  2. sha

    咋回事阿。 

    八月 11, 2007 @ 6:20 上午

  3. fei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八月 12, 2007 @ 10:10 上午

  4. TATA

    "就像那道星光,是永不 消逝的"

    八月 16, 2007 @ 2:55 上午

  5. Pascal Tianshu

    I really hate those long international flights… it will get you so darn moody. I will try to write a comedy next time I fly to/from China (though I might need to get upgraded to at least business class first to get myself in a better mood).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and I am not sure if he is right about letting go (or whatever he has done)…though he was most definitely right on one thing: drink a lot of fluid and go to restroom often.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and welcome back.  

    八月 20, 2007 @ 6:13 下午

  6. july

    sigh 

    八月 26, 2007 @ 8:55 下午

  7. xavier

    回国渡暑假,感情故事,分别,坐在候机室不停的发着短信,坐在飞机上一个人痴痴的回忆。。。
     
    不知是时间让人变得残忍,还是人在时间的摧残前根本就不堪一击
     

    每个人一生都在行走, 只是在一个路口, 有个人陪你走一段然后在下一个路口离去,你再与别人相遇,同行,张望,不舍,患得患失,或是客观条件被迫分道扬镳
     
    一个人还是要继续前行,周而复始,最终累了倦了,在一个地方停留,恰好,那个人也在这里,还是要起程 ,要不要一起走?
     
    真的遇到那个人,我觉得就算脚心烫得铜红也要执子之手,就算路口再多也要不离不弃,十指紧筘, 直至苍山洱海。。。

    十月 10, 2007 @ 9:58 下午

  8. Candy lulu.D

    亲爱的,宝贝, 虽然第一次给你留言, 但是从前边的日志读到这里, 突然有冲动留言于此, 女人都是一样的! 
    加油啊, 宝贝! 

    七月 7, 2008 @ 10:37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