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BACK TO SCHOOL

昨天有人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奇怪的女孩。
我把它当作赞美并欣然接受。
 
BACK TO SCHOOL,我重新穿回牛仔裤,T-SHIRT,懒得化妆,懒得打扮。
希望每天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钟。
 
聊天,其实也是需要对手的。
 
PS,终于意识到我的化妆品实在是太多了,回国时候一只小旅行箱全部装满化妆品,而这却只是冰山一角。
回家之后边整理边发愁,我这些病态的战利品究竟要用到什么时候啊?
Fininally决定停手不败了,这算不算是一件好事情?
泪钻LULU停手不败了,说出去会被花窝的JMS笑话吧。
唉吖,泪奔了。
One response

  1. Angel

    “病态的战利品”。。。。。。。555555555说到偶的痛处。。搬离学校宿舍的那天,满满地一箱子护肤品,让我看得有点恶心。。这些还只是宿舍的,没有包括家里和bf家里的那些。。这些“战利品”没有让我觉得自豪,反而觉得自己实在太浪费。。而且小脸可以用得着那么多东西么。。。已经开始很节制自己了,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又买新东西去试试。。。 不过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容易被种草了。。比以前谨慎多了,买一样东西之前都会做许多功课。。

    九月 9, 2007 @ 9:50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