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Sing a song for me, would you be my hero and save my soul tonight?

晚餐吃意大利菜,海鲜pasta。
发现我的味蕾已经开始习惯了各种cheese的味道,并且乐在其中。
甜点时间,waiter带着骄傲的微笑走过来。
现在您有两个选择:我推甜点车过来让你选,或者是我唱给你听。
我迫不及待的说:推过来吧!口水一地,外加两眼放绿光。
他委屈的看着我:真的不想听我唱么?
我愣住半秒:那你好不好推车过来,然后也唱歌给我?
他摇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当然这个长的像印度人的意大利人是不太可能会说这句话的,不过他的眼睛里写满了悲伤。
 
Later,我无聊的突发奇想:如果明天是我的生日该多好,还想要一只小老虎当宠物。
M说,我可以摘星星给你,但是只能用一只小猫来代替你的小老虎。
我看了两部垃圾电影。想着如果明天再头痛就去约见医生。
更新BLOG,结果全部当掉,一个字都没有留下。
 
我突如其来的伤感,在凌晨12点半的微凉夜风里。
然后我对M说:Sing a song for me 
2 responses

  1. sha

    强烈要求来张三点照!!!白去海边啦!! 

    九月 1, 2007 @ 10:38 下午

  2. xueli

    板凳你就不能满足一下他让他唱一下?是我当WAITER一定在你的甜品里吐口水。哈哈哈

    九月 2, 2007 @ 9:12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