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想念老婆

一直在等老婆来跟我报平安,在MSN,SKYPE和苹果上都留言给她
等到眉头都皱了,她爬上MSN,用拼音一字一字的打给我说,离开太久,连家里cable断掉都不晓得,等待重新安装。
装好了便打电话给我。
我可怜兮兮的说,老婆,我想你了,春假我一定去看你!
她说,你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 ,你好不好,过的好不好,心情好不好,身体好不好,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我很担心你。
图书馆已经是关门时间,我说,老婆,我很好的,我很好。
她硬是不相信,不停的说,你要好好的,坚持到我打电话给你,听见没有?
说的我眼泪都要流出来,只能不停的说,老婆我想你,5555555555。
 
怀念起老婆在身边的日子来。
回头翻照片,一张一张,竟看的入迷。
她从一个面对镜头会害羞的女孩变成一个非常优雅迷人的MT,自如的表现力。
真是难得。
 
其实,老婆是很温柔的(经常做饭给我吃),又聪明伶俐(经常帮我复习功课),极少有怨言(只针对某人有怨言),唯一喜欢抱怨自己脸上的小雀斑。
可是,老婆,那是你最特别最可爱的地方啊!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是不会帮你ps掉的。
(想像被老婆看见後会被恨之入骨外加一顿痛骂)
 
嗯嗯,好吧,那我重新写过。
 
老婆,不想写的太悲情。
 
可是,有时候回想那天晚上,KTV散场,我们分头走。
你跟他在路边看着我打车离去。那情景会让我心酸,会害怕有一天你我也各奔东西。
 
唉,我又在乱想了。
老婆,快陪我唱一遍咕叽咕叽,两遍怎么办,还要追加一首超喜欢你和爱死你。(好NB的歌名啊,哈哈)
 
老婆,要不,冬天跟我一起回国吧?
老婆,我想你。
 
 
 
 
8 responses

  1. Derek

    2-prety 

    九月 9, 2007 @ 11:53 下午

  2. kasumi

     
     
     
    两个女人
    都美大了。。。
     

    九月 10, 2007 @ 3:10 上午

  3. sha

     犹记咱俩也有一张类似的照片,被你PS的,忘啦?? 你老婆吃醋啦,赶紧跑ing。

    九月 11, 2007 @ 6:22 上午

  4. Pascal Tianshu

    闹了半天,你跟物理的orientation是一样的 😛

    九月 11, 2007 @ 1:45 下午

  5. ? ????????这是另一个你吗?这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是站在人生情感路的岔路口前,你将何去何从,如何选择,如何面对?要知道今年的冬天圣诞节你只能有一种选择,你会.....另外,告诉你,几天没见到你很想你!

    九月 12, 2007 @ 12:55 上午

  6. P

    wooo….so sweet!!!!!
    你老婆很幸福呢! hehe …
    thx ur msg!  

    九月 13, 2007 @ 1:17 下午

  7. ZY

    I love the Scuba Photo!! I am a Scuba Diver too

    九月 15, 2007 @ 3:16 上午

  8. ZY

    I love the Scuba Photo!! I am a Scuba Diver too

    九月 15, 2007 @ 3:16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