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最近经常会想念在加勒比海水底看见的那群蓝色的小鱼,每只都小小的,却成群结队,奇异的深蓝色。
它们曾离我那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触摸到它们那柔滑的身体和闪亮的鱼鳞。
它们隔着海水对我低声耳语,那一刻,多希望自己能变成一条鱼,一条深蓝色的小鱼。
带我走吧,我叫,它们看着我轻笑不语,快速的游走了,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想追上去,却无能为力。
 
我买了一条鱼,深蓝色,有着大大的鱼鳍,尖尖的嘴巴,并且永远不会离我而去,因为它是玻璃的。
 
会想念那条叫LULU的鱼,她现在过的好不好,是否依旧在那只大鱼缸里称王称霸?
LULU是一条我一见钟情的锦鲤,她小小的个子,却一身儿漂亮的红色。
她跟我一样骄傲一样无能为力,所以,她跟我,叫同样的名字。
 
还想问LULU的主人:你呢,过的好不好?
 
 
 
 
 
 
 
 
8 responses

  1. Jing

    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是LULU的主人。。。 

    九月 16, 2007 @ 4:51 下午

  2. 小天使的天堂

    很难想象,LULU会有主人。。。。你,是那么的自由。。。

    九月 17, 2007 @ 9:19 上午

  3. 小天使的天堂

    很难想象,LULU会有主人。。。。你,是那么的自由。。。

    九月 17, 2007 @ 9:19 上午

  4. 小天使的天堂

    很难想象,LULU会有主人。。。。你,是那么的自由。。。

    九月 17, 2007 @ 9:19 上午

  5. sheep

    去加勒比

    九月 27, 2007 @ 5:23 下午

  6. sheep

    去加勒比

    九月 27, 2007 @ 5:23 下午

  7. 泪钻lulu

    嗯?

    十月 4, 2007 @ 1:57 下午

  8. 让你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了,要知道人生如梦,世事无常.不关你是什么的人也无法预料到自己的未来.岂止那条叫LULU锦鱼有了主人,连和它叫同样名字的人也有了"主人",不过倒是和它同名的人在她的主人面前老是称王称霸,只因为她的主人对她爱怜有加,宠信倍至,把她惯坏了,嗨,郁闷啊!以后慢长的地域般的日子怎么熬啊!我哭,大哭,欲哭无泪,再哭流的就是血了,命苦啊!不过也有让她的主人高兴的事,那就是他急切地盼望冬天的到来,因为冬天虽然冷,但是可以见到他的心上人,他梦寐以求的爱侣.那时的冬天对他来说温暖如春,爱意浓浓!他现在开始倒记时,等待着那幸福时刻的来临!

    十月 25, 2007 @ 10:57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