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my movie week

 
嗯,很多人问我都看了什么电影,有没有好的推荐
那么就少写一些吧
 
最爱: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一部让我重新爱上小布的电影,爱上他的眼神,爱上他演的戏。
两个小时四十分钟的长度,让很多人抱怨这部片子那缓慢又晦涩的情节,我却被它深深折服。很美很美,每一个镜头都精彩。
Cinematography Roger Deakins,一个需要记住的名字。
 
  关于纽约电影节的参展影片:
No Country for Old Men
11月份会上演。赞!一定要看!
The Darjeeling Limited
最近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看看这三个大男孩的spiritual trip。你一定会变开心的。
I’m Not here
一部关于Bob Dylan的电影。
导演用6个不同的人物来讲述BOB King生平。很爱Cate Blanchett演的BOB KING,唯一的黑白部分。
于是,整部影片,我一直在等待。
Stellet Licht (Silent Light)
还记得lulu写过battle in heaven的影评么?same director。我很想换个角度去看他的影片,可是我还是没办法不讨厌他。
这部新电影不恶心了,可是很无聊。除了开始的5分钟可以看,剩下的时间请蒙头大睡。
很想看The Orphanage,错过了。
 
其他的:
Into the Wild
我没有读过原著,没有对比,所以很喜欢。
据说书要好看的多,更多细节也更黑暗。
这是个放弃一切去流浪的家伙。他烧掉车,现金还有信用卡,甚至换掉了名字。因为他不想回到那个缺少温暖的家。
穿越美国,一路遇到不同的人,关心他的人,爱他的人,最後一个人到了阿拉斯加。
这个疯狂的家伙最后因饥饿误食了有毒的植物S在他的MAGIC BUS里。临死前他写:真正的快乐需要被分享。
他应该很孤独。
Michael Clayton
去年George Clooney在chinatown拍摄此片的时候,我两次跑过去跟他说话,还被他叫sweet heart。
所以你应该知道我有多么喜欢这个男人,所以请不要相信我的评语。
引用下别人说的话吧。
某人说:这个故事写的非常好。是今年看到第2好的片子。NO.1是:no country for old men.
Lust, Caution(色戒)
和一个人争论了很久那女人为什么会爱上男人和什么时候爱上了他。
各持己见,都是固执的人。
无论如何,我对李安只有两个字:失望。

 

8 responses

  1. sheep

    沙发
    最后一个色戒?

    十月 11, 2007 @ 4:52 下午

  2. Black

    你说男人是不是越有虐待倾越向喜欢SM女人反而会被那样的男人牢牢吸引?

    十月 11, 2007 @ 7:10 下午

  3. Derek

    阅~
    然后飘过~~

    十月 11, 2007 @ 8:35 下午

  4. 蓉儿

    最近忙的都没时间看电影了>,<
    最后看的一部是魔鬼代言人555
    我想看电影

    十月 11, 2007 @ 10:10 下午

  5. zhinan

    不管别人怎么认为,或者李安的艺术成就有多高,这个<色.戒>拍的挺烂的,悔不该拍摄那些文字作品早已太深入人心的东西.
    另外,能不能帮我解释一下,是你异常的会作模特,还是你的朋友异常的会摄影了?无法自拔啊,

    十月 11, 2007 @ 11:14 下午

  6. zhinan

    haha, ur kindly and timely feedback is always the best sustainment of my blog entry.
     
    SF will be reserved for ya from now on.

    十月 12, 2007 @ 12:31 下午

  7. Ben

    都没看。

    十月 12, 2007 @ 8:01 下午

  8. Fan

    55555~亲爱的来抱抱,我最近一点都不好,什么都不顺心,心情暴差的~~~~~

    十月 13, 2007 @ 7:26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