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She Belongs To Me

在地铁上看见美丽的女子,不禁感叹怎么会有如此吸引我的一张面孔。
眉眼如画,嘴唇如花瓣般柔软娇艳。
心生嫉妒。
看看玻璃窗里的自己也还不差,不禁莞尔。
 
转角处有情侣紧紧相拥,女孩子的脸颊上挂着一颗晶莹的泪珠,在清晨的阳光下格外伤感。
舍得和不舍得,又能坚持多久?
 
路边堆满了被DELI遗弃的冰块,慢慢融化着,变成水变成蒸汽,然后消失掉
终于自由。
 
在联合广场,收到今生第一支黄色郁金香,小心的握在手里,手指尖轻抚过花瓣的温暖,心里忽然开阔。
 
人生如同一场电影,买票入场,准备好眼泪和欢乐,等待开始等待高潮等待一曲结束。
终于散场。
 
今天没有带相机,于是决定写下来。
 

也终于记得给冰箱里呆了好久的pumpkin pie买whipped cream
 
每年万圣节都有新片看,今年也8例外:)
 
 
 
 
9 responses

  1. 我说人生是电影,有黑白有彩色!
    ps:买部相机画素高的手机就不用总带着相机了!

    十一月 1, 2007 @ 2:19 下午

  2. 正琦

    如果上天拿走你身边最好的东西,如果他不是想给你件更好的,就是想提醒你已得到太多~!

    十一月 1, 2007 @ 4:29 下午

  3. Derek

    恩……
    no comment
    不过不代表没有思考,不代表没有感受你的心情

    十一月 1, 2007 @ 8:44 下午

  4. KALIS

    圖片裏面的更美

    十一月 1, 2007 @ 9:44 下午

  5. Fan

    你也很吸引我啊,不过我不嫉妒:)

    十一月 1, 2007 @ 11:23 下午

  6. .

    万圣节哦。。

    十一月 2, 2007 @ 12:20 下午

  7.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做错了什么,你把我从联系人中删除了!难道我连知情权都没有吗?非常的遗憾,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其实人生如梦,世事无长,千里搭凉棚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心有不甘!有一首歌是巫启贤唱的,叫你是我的唯一,我非常喜欢,希望你能听听,那里有我想要对你说的话!祝你快乐,开心,好运,不能有机会伴你左右了,希望你爱惜自己,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为你担心!九寨沟的梦想.....敬上

    十一月 2, 2007 @ 1:53 下午

  8. kimiko

    我没过过万圣节。。总是忘记。。这边不比ny啊。等哪年赶上咱俩都有空的时候 去NY跟你混万胜去 ~

    十一月 5, 2007 @ 8:25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