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closer

 
我经常对人讲,电影是很隐晦很自我的东西。而有些电影是我碰不得的,比如CLOSER(偷心)。
 
当初的那场相遇如此美丽,人群里,互相对视的两个人,彼此都舍不得将眼睛从对方身上挪开,带着忐忑的不安和期待。
突如其来的车祸,他冲过去。昏迷前,她微笑对他说:hello,stranger。
后来,在送她去医院的出租车上,他亲吻她的额头,并对司机说:She is mine。
世上最能打动女人的一句话,其实不过是男人的欲望在作祟。
 
她美丽,她有天使的面庞。她是他的灵感,他的缪斯。
她深爱他。
他独占。
一个人把心给了另外那个人,于是灵魂附加了肉体,统统免费赠送。
面目模糊时,只要他能全心全意。
可是,他依然会爱上别的人。
 
她说:我先离开,这样就没有人能够伤害我。
她慌忙的跑掉,在寒风中忘记流眼泪,顺便忘掉他的姓氏。
心死了。
 
感觉自己在那一瞬间也一起死掉了。
 
爱情已经那么伤,我们为什么还要爱,又在固执的爱着什么?
 
写了一小半已经很MOODY,Lulu实在不能再把剩下的剧情写完了。
好奇的就去看吧,看完表找我诉苦,阿弥陀佛。
 
 
 
 
 
 
7 responses

  1. 总以为一段新的爱情可以抚平上一段伤痕,可是新的爱情只是增加了新的伤痕,伤痕越来越深,我们就麻木了。。。

    十二月 8, 2007 @ 10:38 下午

  2. Angel

    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看的时候,旁边坐着一个男人,竟然呼呼大睡……
     

    十二月 8, 2007 @ 10:49 下午

  3. Amy

    诶~为什么爱情都是伤呢~
    过去的就放它过去吧,回忆也还是甜蜜的.

    十二月 9, 2007 @ 12:28 上午

  4.  Jude Law的眼睛很漂亮!
    《Away From Her》,过去的永远过不去,爱人变成了陌生人启不是更悲哀?
     

    十二月 9, 2007 @ 8:12 上午

  5. Derek

    同意xx的评论,好在我还没麻木,还愿意受更多伤
    等到伤怕了再说吧

    十二月 9, 2007 @ 9:03 上午

  6. 波鞋BOBI

    CLOSER是什么电影啊?求中文名

    十二月 9, 2007 @ 10:37 上午

  7. Wang

    closer的确是很部很不错的电影
    btw,我的确是个男的

    十二月 9, 2007 @ 4:26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