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Life is grateful

我尝试告诉自己Life is grateful,就如同他尝试告诉我的那样
多说一次,眉头紧锁一点
然后我看见自己那层坚硬的外壳,给轻轻的敲开了一个小洞
只那么一下,心头和眼角就有东西哗啦啦的流出来
没有形状,没有味道
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Life is grateful and he made me cry                                            
 
 
想起一个故事,你们大概也都听过
是安写的一段
她说,她喜欢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同时喜欢着她和另外一个女孩子
她知道,可她还是想对他好
她给他和那个女孩子买ICECREAM,看着他们吃,然后自己再跑很远的路给自己买一个
后来,男孩子选择跟另外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临走前,他说:我选择跟她在一起,是因为她比你脆弱比你更需要我的保护。对不起,不过你应该没什么,因为你总是那么的坚强
可是,坚强不代表不会心疼
 
跟朋友聊天,他给我讲一个故事,爱情故事
结尾,她说:我要走了
他说:不要走,我需要你,只有你看得懂我的电影
她说:很不幸,我爱你,你却只喜欢男人,我要走了
 
所以,大家,都不要再做一个好女人
对自己好一点,自私一点,需要他,就告诉他知道
他不值得,就走的漂亮一点
这个世界,只有你是独一无二
 
8 responses

  1.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十二月 10, 2007 @ 8:02 下午

  2. best wishes, my friend~

    十二月 10, 2007 @ 8:43 下午

  3. Jennifer

    hey you are in nyc too. Wish we can hang out together

    十二月 10, 2007 @ 9:07 下午

  4. Ben

    我喜欢安,不喜欢你了。。

    十二月 10, 2007 @ 10:55 下午

  5. Derek

    所以,男人总是不知所谓的……
    呃……把自己也说进去了
     

    十二月 10, 2007 @ 11:42 下午

  6. ﹏. ★ ″

     嗯
     我也坚决不会做个好女人的~~
     看到咱们的运程了么
     08年事业NO.1
     加油

    十二月 10, 2007 @ 11:56 下午

  7. k

    hi   pics  looks so nice
    are taking any photo class now?
    how is going 
    we should hung out during Christmas

    十二月 11, 2007 @ 3:39 上午

  8. 小水妖妖

    还是要爱自己多一点。。。因为。。。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有谁会去爱呢?

    十二月 11, 2007 @ 6:12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