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美梦摔碎一地
却还在在阳光下熠熠闪烁
我试图赤脚走过

躲在浴帘后
有水珠滑落,轻轻的,大颗的
连续着
我用手蒙上双眼
拿开时,世界模糊一片

冷, 厌倦

 
老田那让我感动的论文,PO一下:
俺来调侃一气 ,首先说拍的漂亮露露,我觉得你对phenomenon的理解已经上升到了本质的层面,对于2,3张,首先我对它们的本源不是很了解,但是绝对 picturesque的实质引导引导了viewer对作者意图的猜想,我对此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基于对于你本人(女的)对female form的表达让我想起了你对我谈话中要表述的,你对女性本质的理解,是一种绝对的,虚无的,很质感的phenomenon,而这种理解,导致了这种表面上的虚无与颓唐,而背后那种春季盎然的活力,甚至超于你本人对female form的理解,这种活力,驾驭在虚无与颓唐的本质背后,产生了强大的power,力量的本源在于viewer对于nude本身的好奇心,它引导了 viewer长驱直入主题,没有繁琐的思考过程,主题就是对作者本身性格的思考和分析,而本身它abstract的表达手法,使得viewer的猜想变得紊乱,导致主题的失衡,而这种失衡,就是female form本身造成的,她使之造成的好奇心,要远远大于phenomenon本身,已经分离开主题很远去猜测作者本人,这种力量类似于Monet的印象派作品,那种作品背后的力量,那些奇形怪状的花池和血红的都市天空,无一不展示了作者本人对生活的理解,以及这种理解转变为抽象的过程…………刚朋友看到说,您是回帖还是写论文?所以就说到这吧。

另,别往照片上打字,很不实际的做法

 
之后这段,田大师MS在骂我

又欣赏,你真的做的很好,这种类此于Alternative process的效果,现在不必在漆黑的暗房内在玻璃上刷那些刺鼻又剧毒的涂料,而在一台愚蠢的电脑上就能达到,这种过程的转变,不就是 contemporary art的一种本源吗?对于viewer的影响力至上,而不是作品本身的价值,因为它(艺术品本身)不再出现在华丽的皇宫中做为私人藏品出现,而它带有了更广泛的社会价值,这不就是艺术品本身在当代社会的作用吗?
10 responses

  1. sheep

    沙发…
    我宿舍正断水呢…

    九月 22, 2008 @ 7:50 下午

  2. yan

    太性感啦。。。。
    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词了。。。。。

    九月 22, 2008 @ 8:53 下午

  3. WEI

    the last one is so nice

    九月 22, 2008 @ 9:55 下午

  4. 易衡

    晕了..

    九月 23, 2008 @ 12:04 上午

  5. Derek

    都在夸你的技术,我却对模特感兴趣……
    唉,肤浅啊!

    九月 23, 2008 @ 7:59 上午

  6. ――1983年の漂流瓶

     
     
    我再漂來屏住呼吸仔細欣賞欣賞這華麗性感的意識流~~
     
    露寳,誘人犯罪呀~~
     
     

    九月 23, 2008 @ 8:16 上午

  7. Lu

    美~~~
    看得想犯罪~~~
    抱抱~~~

    九月 23, 2008 @ 1:51 下午

  8. .

    好久没联系了。。你好像还和以前一样。。

    九月 23, 2008 @ 2:47 下午

  9. COMO king

    Today is good day 。好梦幻的一组啊。

    九月 24, 2008 @ 8:57 上午

  10. Mou

    謝拉~

    十月 6, 2008 @ 1:18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