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云端

faye-云端

放任心思 无限的飘
载着我快乐妄想
翻过重山 掠过海洋
我世界没有框框
多少爱情 行色迷乱
看的我一脸仓惶
真情没入 庸扰人海
心消耗 伤怀却不断
谁与我远远的漫步云端
在靠近太阳的地方住下
能掩耳不听那俗事喧嚣
要一种真正的自由自在
愿与你远远的漫步云端
美丽穹苍为我们铺展
别让心房沾惹尘埃
要一种乾净的相爱

 

其实我只想要干净的相爱,没有猜疑没有不安。这样的爱,是否只能存活在想像里?

One response

  1. C

    也许根本就不能,也许已逝。

    九月 16, 2009 @ 11:48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