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Leica to pinhole

我承认,我头脑发热,昨天上课没干别的,就瞅着对面女生的Leica愣神儿了。
回了家上网开始找Leica,死活想抱一个回家。看来看去,连个二手的都买不起,擦擦口水,郁闷的睡了。
一大早起来,被PPRINTING老师放鸽子,心血来潮跑到网上看Pinhole。一路看得摩拳擦掌,这个总能搞定吧,最多二百刀。
结果,HOGLA 35mm没货,Santa babara需要特别订购。跟黑SALES讨论半天,俩人一起郁闷了:要不咱就在相机的body cap上打个眼儿吧。
结果连几块钱的Cap都out of stock!
我还能说什么呢,晚饭吃牛肉萝卜顺顺气儿吧。
 
 
4 responses

  1. Lu

    还是不要玩Holga了,120MM的胶卷冲洗加扫描,12张就要十几块钱~~我玩了几卷就心疼了,5555555

    一月 29, 2009 @ 9:56 下午

  2. sha

    完全同意!!!我的HOLGA送你吧.我用了几次就觉得洗片太TMD费钱.还是回归DIGITAL…..

    一月 30, 2009 @ 5:21 上午

  3. Derek

    passing…

    一月 30, 2009 @ 6:40 上午

  4. 泪钻lulu

    这个学期能用DARKROOM,COLOR跟BW都能搞!唉,有不好的预感,DARKROOM IS GONNA BE MY LIVING ROOM AGAIN!

    一月 30, 2009 @ 5:30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