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泡沫

晚上吃过饭,赖在沙发里跟朋友聊聊MSN。
跟老田抱怨说今天又有多少剧毒侵蚀了我幼小的心灵。
然后抓着个软柿子玩了一会儿宝石大战,柿子说,真烦,又赢了。没一会,惨败,柿子不干了,小心眼的毛病又犯了。
 
被姥姥催着下楼去泡澡。
十点多一点,整个七楼居然只剩下我一个人。拘谨的惬意。
跳下偌大的水池,调好时间,温暖的水柱按摩着后背。
忽然发现水池里有些白色的细小泡沫。
我惊喜的看着它们,慢慢的越来越多,原来它们是淡粉色的,非常非常淡的粉色,淡得以至于让我误会它们是白色的。
 
好像穿越在云间,有雾的润泽;又好像是置身于很多粉红色的棉花糖中间,有甜蜜的水果味道。
这一切都似在梦游般,越来越多的泡沫把我包围起来,我伸开手臂,慢慢走,细腻的泡沫触摸着手指尖滑过手背又轻轻绕过手腕,与肌肤缠绵的感觉如同情人般温柔。
水池底的灯光将这些泡沫照射得晶莹剔透,恍惚间我仿佛看见人鱼公主的眼泪还有大海上阳光升起那一刹的缤纷泡沫。
同样美丽,同样短暂。
 
梦醒,汇报完毕。回家看电视,睡觉。
 
One response

  1. Lu

    亲爱的,我也想泡,回家把上次去泡温泉的照片翻出来YY一下,晚上还是去蒸桑拿吧~~

    二月 12, 2009 @ 6:42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