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Lulu’s Joy Journal

他们说写一个Joy Journal,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都拿出来看看,然后深呼吸。
开心的时候看是要感谢生活的美好,不开心的时候看是要让自己知道生命其实有无限可能。
所以,开始写吧。
停止更新那些悲伤。
 
1. 昨天去见Advisor讲毕业的事,她在电脑上看见我上个学期的成绩开心到不行,说:wow, what a semester!好女孩,八门课,居然有这么好的成绩,而且还在Dean’s list上。我们的工作总算没有白做。临走的时候她自嘲地说: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高兴,反正就是很开心。
于是回了家小小的骄傲了一下。临睡的时候问我妈:妈妈,如果我申请YALE摄影系成功,我就去了啊。(至于,老佛爷的答案。。。省略数百字。。。。)
 
2. 因为最近写了很多垂头丧气的字,很久不联络的朋友开始留言给我。他们说心底被触动,也告诉我最近的感情生活。这算是因祸得福吧。
 
3.虽然每天跟很多毒药近距离接触,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仍然可以在全球经济低迷时学自己喜欢学的东西,坚持一些东西。
 
4.Tom哥回来了,还帮我注册art show的票。懒人lulu非常的欢喜。
 
5.大风天不需要上课,躲在家里更新blog。幸福。
 
BTW,Susan Miller的星座运程是我至今为止看到最准确的,居然可以精确到日子。大家有兴趣找找吧。
6 responses

  1. Derek

    susan 的那个我也经常看见呢!只是,难道是时差?在中国的我似乎不太准……

    二月 12, 2009 @ 8:20 下午

  2. Lee

    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精神状态会好的,精神好,很多事情自然就会水到渠成,水到渠成了,精神更好了。。。良性循环

    二月 12, 2009 @ 8:24 下午

  3. 温柔的骆驼

    好几天,对着你的照片,想一些酸酸的小段子。。。再看你写的文字,总会错觉。。。愿每个姑娘都像花骨朵儿^_^--疯子上。

    二月 13, 2009 @ 8:02 上午

  4. Lu

    我想去YALE戏剧学院学舞台设计。。。。你要是被录取了,我就去申请,哈哈

    二月 13, 2009 @ 8:52 上午

  5. Lu

    还有,呆死了会长无所不在,哈哈你要对我交美女介绍费~

    二月 13, 2009 @ 8:57 上午

  6. Lee

    to C.Lu(有点像C罗,为了区别于另一个罗纳尔多,还得加上 " C. ") :Susan Miller的星座运程 说我有好运。 没准,结识美女 朋友,就是那好运。所以这是命中注定的,God介绍的。。。(就像God给你匿名送花一样。。。),所以不用交费了 哈哈哪位美女要是留在Yale当教授了,收我做phd吧?哈哈

    二月 16, 2009 @ 7:46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