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革命之路

很多年不写电影观后感了,觉得观后感都像电影院里吃了一半的爆米花一样无味。
今天看了 Leonardo DiCaprio和Kate Winslet合演的Revolutionary road还是忍不住要发些牢骚。
关于这部影片我是这样听说的,一条路叫做Revolutionary road,路旁住了几家人,内容是关于这几家人的爱情故事。
把原本以为是革命片的我,拽回到了一个温馨的爱情故事路线上来。
结果一看,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是谁说天底下的快乐都是不同的,但是悲伤都是相似的?
忽然之间我可以读懂那些痛苦,无奈,愤怒和失望,都在Kate的眼睛里,于是看不下去。
煮了两只石头蟹,吃了一只半,有点恶心。
原来恶心也是惯性的,比如当我看到Leonardo DiCaprio和Kate Winslet在他们家的厨房整理台上开始做爱。
亲爱的导演,我得告诉你:整部戏的SEX场面全部失败,看完之后只能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女人的无奈。
如果您非要拍,也不能硬跟小迪之前在The Departed里的那场用一个场景不是?
The Departed里的已是极致,意境都无法体会,咱就别模仿了,纯粹以卵击石。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是一个试图冲破现实牢笼的理想主义者的又一次失败。意志力薄弱者可以跳过。
 
6 responses

  1. Lu

    看完吧就觉得活得不能太过理想,可是没有理想活着又有什么劲?人生很纠结吧~~

    二月 18, 2009 @ 12:48 上午

  2. WEI

    你睡的好迟,还是起来的太早啊?

    二月 18, 2009 @ 2:30 上午

  3. LAKE

    同样很喜欢这本电影

    二月 18, 2009 @ 3:18 上午

  4. 温柔的骆驼

    生活是不可逆的。。。

    二月 18, 2009 @ 9:35 上午

  5. Lee

    观众体会到“无奈”,说明影片成功了。。。

    二月 18, 2009 @ 9:16 下午

  6. Ben

    我小学后就没写过观后感了。

    二月 19, 2009 @ 9:07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