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2009第一篇自曝

2009年的第一次点名,鉴于是LULU点的,我就写吧。

没写前把我想点名的人先列好:垃圾桶,落希蓝,mick_angel,凯文,NANCY,TIMTAMMYMICH-Z,帅哥,RENEEN,小云,呵呵,绿子,喆,瓶子,我姐!

好啦,数数正好。16个人,每人都写16条。曝些关于自己的事儿,想写什么都成,目的是八卦,娱乐大家。

我的是:

1,不喜欢做饭,拿手菜是凉拌藕片,每次家庭聚会都被强迫做此菜,无奈。

2,我爱卡通片,我爱海贼王,我爱迪斯尼,我爱小朋友。

3,看电影和读书时看到感人情节都超爱哭。最近经常在地铁上看读者,然后泪流满面。尴尬的是哭完之后要面对众人诧异的眼光。

4,每次周末到了NJ就哪里都不想去,非常宅。

5,喜欢各种各样的本子,很多都攒着不写。

6,人生的第一束玫瑰花,我好玩的把花瓣全部摘下来。那时候没有珍惜过他的心意,于是错过。情人节收到玫瑰花,我想珍惜,却只能看着它们凋零。人生不过如此。

7,没有未来的感情,最是伤人。

8,我对同性拥有比对异性更多的同情心。

9,头发长的飞快。

10, 近期最开心的事就是NANCY要来看我了,一年没见到她了。

11,不爱看电视。但是爱跟我妈妈一块儿看快乐大本营。

12,买化妆品有瘾,尽力控制N年了。

13,爱上相机之前是一个混榕树下的文学爱好者,专写骗人眼泪的小字,居然还卖出去过几篇,至于稿费已经全部孝敬老头老太太了。

14,怕冷,怕疼, 自恋,anti-fashion

15,想住在海边,春暖花开。

16,最后一条跟LULU一样,不喜欢在club里,或者任何在路上跟我搭讪的人。

3 responses

  1. Lu

    乖孩子~~第一个完成作业的,给赏个小红花戴戴~~

    二月 22, 2009 @ 1:26 下午

  2. Derek

    哈哈,没题目,瞎写?

    二月 22, 2009 @ 8:06 下午

  3. Michelle

    o….k… 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成吧,我今天有事儿干了。BTW, #14. Anti- fashion? hehe…. is that you?

    二月 23, 2009 @ 5:2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