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love

太久没有更新BLOG

大概人开心的时候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吧,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在文字里寻找寄托

连续的庆生活动让精力旺盛的白羊座也决定开始宅一下

整理照片,整理硬盘,整理越堆越多的画还有那些沉甸甸的祝福

感谢家人和朋友给我的关心和爱

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love 

IMG_2177 by lulu.d.

my Buddha says:health is the greatest gift, contentment is the greatest wealth,faithfulness is the best relationship.
IMG_2145 by lulu.d.

IMG_1573 by lulu.d.

IMG_1659 by lulu.d.

IMG_2089 by lulu.d.

6 responses

  1. Lee

    "开心的时候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吧,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在文字里寻找寄托"太对了!这就是为什么 我文章总是愤青式 的原因。。。进步的 幸福的 是无法语言形容的 是甜在心中的,如果大肆表达出来 八成是 粉饰的 虚假的 歌功颂德的。 所以,我文章常被指责 总是愤青,缺少温馨。。。无奈阿。。。

    四月 6, 2009 @ 10:36 上午

  2. Derek

    恩!很好!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对了,前几天是你生日,我给忘了……嘿嘿生日快乐

    四月 6, 2009 @ 10:41 上午

  3. 易衡

    亲爱的,我们都要更幸福。。

    四月 6, 2009 @ 10:58 上午

  4. Lu

    亲爱的,为什么照片我一张也看不到呢,都是小叉叉~~5555555你在家宅什么呢?~去看韩版花样男子吧,第一集很雷的,后面就会越来越爱了~~

    四月 6, 2009 @ 1:29 下午

  5. candychan

    生日快乐美人儿,我认识的白羊真多,四月就特别忙!那一年我们想像的今天,绝对不包括你会成为摄影师照片真棒!

    四月 12, 2009 @ 2:51 下午

  6. 泪钻lulu

    candy:谢谢亲爱的,我忽然也发现我身边都是白羊的哈哈绿子:宝贝,咱那MSN修修吧。

    四月 15, 2009 @ 1:40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