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lost in the city



我没带我的DSLR,我也没带我的RANG FINDER,手里只有我的小DC。

那天去完PS1,陪你在瓢泼的大雨中看SKYLINE。
雨只在我们拍照的时候停了十几分钟就又开始下起来。鞋子裤子都湿透了。
终于可以在旁边的超市休息,买来热茶和CUPCAKE。
身边过往的人悠闲自在,完全不在乎这鬼天气。那神情让我有不在纽约的错觉。

IMG_1304 by lulu.d 泪钻lulu

这是DAY 2。

DAY 3去跟我的老同学一起吃饭,那个泰国餐馆有长长的桌子。你却爱上那些逆光的花儿不肯走。
太阳就要落山的时候我们决定再走一次布鲁克林大桥。
那桥我们一起走过好多次,包括3年前纽约下大暴雪,你强拉着我跟你走过桥去吃PIZZA。
可惜那家超级有名气的PIZZA店不肯在暴雪天只为我们两个人服务,失望和寒冷中我们又折回曼哈顿吃掉两个汉堡。
IMG_1470 by lulu.d 泪钻lulu

DAY 4 我们去WEST 4,又经过那看了无数次的BEN&JERRY新冰淇淋广告的地铁出口。你终于吃到JOHN’S PIZZA,吃到撑。
搭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只为看CONEY ISLAND的美人鱼游行。我在地铁里睡着了,天一直下着雨,不肯晴。

IMG_1645 by lulu.d 泪钻lulu.

IMG_1662 by lulu.d 泪钻lulu

一共看了七场电影,平均每天两场。一起吃掉无数美食,我们每天把DINNER分成3次吃,在不同的地方。

IMG_1358 by lulu.d 泪钻lulu

我的脚底磨出了水泡,因为只一天我们就走掉我这一年在纽约一共走过的路。

IMG_1393 by lulu.d 泪钻lulu

可是我还是很快乐,一边抱怨一边快乐。
因为你走了之后再也没有人肯陪我走布鲁克林大桥;再也有没人会在同一天里想要去看THE HIGH LINE加两场电影再走过SOHO和CHINATOWN然后想着去林肯中心;再也没有人跟我一样只喝茶不喝SODA;再也没有人跟我一起分享纽约,哪怕只是在某个午后在west village里面乱逛,看模特看同性恋看有钱人,看他们其实跟我们一样。

IMG_1673 by lulu.d 泪钻lulu.IMG_1674 by lulu.d 泪钻lulu.

Damn, I am  ALONE again!

7 responses

  1. WEI

    数码相继都能拍的这样美~~

    六月 22, 2009 @ 9:43 上午

  2. Derek

    哇,我一直觉得这种360度感觉的照片很牛……(哈哈,这个是我说的那种么?)

    六月 22, 2009 @ 9:48 上午

  3. Sylvia

    好牛的照片啊。。。ps,我还保留着你寄给我的明信片呢,你拍的纽约的雪景做的明信片,我拿来做书签了,呵呵有远方的朋友寄来明信片的感觉真好,尤其我们还没真正见过面呢

    六月 22, 2009 @ 9:55 上午

  4. Jay-Ye

    <<lost in the city>>读后感, ME 有点sad.走过的路,看到的风景,一切都已成美好回忆了.

    六月 22, 2009 @ 11:34 上午

  5. 温柔的骆驼

    damn,i am alone too!

    六月 22, 2009 @ 11:06 下午

  6. Katie

    哇。紐約被你拍的好美。我也要喜歡紐約。。好想再去那裏旅遊。。

    六月 25, 2009 @ 1:56 上午

  7. KUANG

    you guys are CRAZYwho careswe all are

    六月 25, 2009 @ 9:25 上午

发表评论

